> 产业要闻

简单一招助你克敌制胜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最近笔者和同事们的朋友圈被一个游戏快闪视频刷了屏,视频中各种装扮的Coser上下翻飞,各显神通。在蒸笼般的上海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这场快闪充分表达了高通在移动游戏界的野望:在不久的将来,手游将会进化成为集超高移动性,沉浸式游戏体验和逼真画质的全新游戏方式。

  那么以当下手机的硬件水平,我们怎样才能拥有流畅的游戏体验呢?介于最近《王者荣耀》这款手游火得一塌糊涂,笔者就拿农药来谈谈游戏体验的提升。

  游戏小白都知道玩游戏手机的性能越高越好。但是,你真的知道高到什么样的程度才能让你畅享游戏么?很多心痛时刻,翻盘时机都因为下面几种情况被活生生打断。

  一个微信毁所有

  很多玩家在游戏中途的空隙会选择切换到微信回个消息,或者面对突如其来的女友扫荡临时加塞哄一下,例如:死亡等待、打野等等。就算你对自己的操作足够自信,能够在短时间内从微信切回到游戏界面,但短短的几秒内后台可能已经将王者荣耀从内存中杀掉了,再次回到游戏的时候将会受到中途离开的惩罚。

  选择优良的网络环境

  王者荣耀不同于消消乐、卡牌类手游的一点就是它需要时时刻刻连接网络,稍有不慎就会将一次完美的进攻变成送人头。很多玩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有的时候即使连接着WIFI进行游戏,还会有可能因为WIFI信号不稳定而产生极高的延迟,导致画面严重滞后,极度影响游戏体验,甚至会莫名其妙送人头。

  消息提醒干扰游戏

  无论是王者荣耀、穿越火线还是前几年很火的节奏大师,本来占据上风,却因为不大的手机屏幕,突然弹出对话框挡住周边视野让操作受到影响,反而被团灭的事情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过。

  给大家分享一些解决的办法:开启手机的免打扰模式,苹果和安卓手机系统内都有,在亮屏状态下开启此功能,微信、短信等应用通知会以小图标形式在屏幕顶部的状态栏左上方出现,不影响整体游戏体验,同时不漏接电话。该功能可以在游戏中为你过滤掉所有应用通知和垃圾广告,打完游戏后还可以再进行查看。

  面对一个微信毁所有的情况,最好的就是将《王者荣耀》锁定在你的后台白名单里。这样寻找起来才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啊!

  那么最后最关键的,网速。我有无数次在被队友坑了之后得到他们一句,卡了卡了。只能说很无语啊!手机连接网速的快与慢,手机的反应速度,你所处环境的网络情况,都会决定你在一场游戏中的体验。只是这些已经不是简单的手机设置可以解决了,我们需要全新的装备来改善这一问题。

  全新手游必备,拯救你的新赛季

  骁龙835作为美国高通公司全新的顶级移动平台,不仅拥有强大的计算处理能力,还拥有卓越的图像处理能力、出色的功耗表现以及令人惊叹的无线连接能力,为手游玩家们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

  最新版本的骁龙835可以支持突破性的千兆级LTE连接以及智能双通路Wi-Fi,确保游戏中不掉线、无延迟,让你在游戏过程中能获得更稳定的、更快速的网络连接; 调度正确的处理核心以最佳的方式处理工作负载,让手游玩家尽享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时配合超大运行内存,骁龙835移动平台可以最大限度地缩短游戏场景加载时间。

  是不是已经足够贪心了?还有更贪心的!游戏流畅了,画质提高了,尽享游戏体验的同时仍不需为电量担心。因为骁龙835实现了25%的功耗降低,让你充电更快,效率更高。

  自即日起,上京东搜“骁龙”即可直达骁龙旗舰手机,畅享赢家体验。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811/n506362921.shtml report 2544 最近笔者和同事们的朋友圈被一个游戏快闪视频刷了屏,视频中各种装扮的Coser上下翻飞,各显神通。在蒸笼般的上海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这场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