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兄弟手游网携同手游玩家举办第一届线下交流会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7月28日至29日,兄弟手游网携10多名手游玩家在武汉玛雅水上公园和欢乐谷进行了两日的欢乐之旅。

  本次线下交流会是由黄冈超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和黄冈市羽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超城网络创始人王桂超及羽翼网络CEO吴昀超等高层人员共同出席此次活动,并与手游玩家进行了面对面的零距离交流,让玩家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同时也再次感受到了“兄弟”二字真正的意义,她团结、友爱。

  据悉,兄弟手游网是于7月中旬正式上线内测,上线后就深受广大手游玩家的喜爱。本次武汉之旅也是兄弟手游网举办的第一届线下交流活动,后续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举办。同时兄弟手游网将于9月初举办第一届大型线上手游大赛,更有千元现金大礼,敬请期待。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801/n504903229.shtml report 1180 7月28日至29日,兄弟手游网携10多名手游玩家在武汉玛雅水上公园和欢乐谷进行了两日的欢乐之旅。本次线下交流会是由黄冈超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和黄冈市羽翼网络科技有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