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史上最美精灵”将亮相2017上海ChinaJoy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在本月底举办的ChinaJoy是游戏玩家和动漫迷们一年一度的节日,同时也是COSPLAY玩家和发烧友们在全国观众面前一展风采的盛会。据悉,近期火爆网络、号称cos精灵还原度百分之百的COSER将亲临现场ChinaJoy。这位美到不像人类的女子曾因一组剧照在网上引来无数赞誉,她就是37手游《永恒纪元》宣传片中精灵射手的扮演者Savanna Blade。

  不久前,这位来自加拿大的18岁少女凭借一组“神还原”的精灵照片,在网络上爆红。她拍摄的精灵大片满屏仙气,皮肤雪白如凝脂,双眸湛蓝似海水,脸颊吹弹可破,简直就是不食烟火、落入凡间的仙女。这组照片在网上疯传,迅速成为了各大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热点,热情的粉丝们称她为最有仙气“精灵姐姐”。

  精灵姐姐举手投足间都尽显优雅与贵气,难怪有很多网友看过之后都说终于体会到了精神被治愈、心灵被净化的感觉!

  这组精灵大片斩获了无数迷弟迷妹,手动扒出精灵姐姐的各种生活照,也同样美得让人咋舌。更有铁杆粉丝四处发帖寻找,不辞辛苦地刷屏微博和朋友圈,只为求Savanna Blade的近照。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拼才华。精灵姐姐从小就坚持练习艺术体操和芭蕾舞蹈。形体动作协调自然又优美绝伦,难怪她能把精灵演绎得如此传神。

  现在Savanna不仅有自己的贴吧,还揽获了一群心心念念时刻关注她动态的迷弟迷妹。作为ChinaJoy的常驻参展商,三七互娱始终心系玩家,同时又坚持“爱玩”、“会玩”的理念,特地邀请了“精灵姐姐”来中国参加2017年度的ChinaJoy。7月28日—29日,精灵姐姐将出现在N3-01三七互娱展台与玩家亲密互动,不仅会百分之百还原精灵姐姐本色,同时还会给现场粉丝、玩家们奉上特别惊喜!

  消息一传出,“精灵姐姐”粉丝们的讨论瞬间炸开了锅,许多粉丝称砸锅卖铁也要去现场捧场。这对迷弟迷妹们真是个好消息,终于可以到三七互娱展台一睹“精灵姐姐”真人啦! 不知道“精灵姐姐”真人是不是依旧仙气十足?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726/n503928502.shtml report 1739 在本月底举办的ChinaJoy是游戏玩家和动漫迷们一年一度的节日,同时也是COSPLAY玩家和发烧友们在全国观众面前一展风采的盛会。据悉,近期火爆网络、号称co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