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网游收益升温 富控互动2017上半年业绩预增75%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富控互动14日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将增加75%左右。

  根据公告,2016年上半年,富控互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67.90万元,每股收益0.06元。

  公告称,本期业绩预增,一是由于2016年12月1日起,控股子公司宏投网络开始纳入公司合并报表;二是因为宏投网络旗下Jagex Limited的网络游戏业务收入增长。

  资料显示,2016年12月1日起,宏投网络开始纳入合并范围。宏投网络主要持有英国知名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Jagex 100%股权,后者成立于2000年,是英国知名的奇幻冒险类在线游戏的开发商和发行商。目前已开发并自主发行了多款在线游戏,旗下核心游戏产品RuneScape累计拥有超过2.5亿注册用户,累计收入超过7亿美元。

  据悉,富控互动剥离传统桩业转型文化娱乐产业的战略成果,已在2016年业绩中有所体现。2016年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3.41亿元,同比增长27.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2亿元,同比增长40.68%。

  日前,富控互动已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拟以22.295亿元现金购买宏投网络余下49%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富控互动将拥有宏投网络及其核心资产英国Jagex游戏公司100%股权。据了解,在全资拥有宏投网络之后,富控互动将展开一系列较大规模的产品拓展,未来将在精品化游戏的基础上进行泛娱乐产业的布局,确保利润的可持续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717/n502152944.shtml report 698 富控互动14日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将增加75%左右。根据公告,2016年上半年,富控互动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