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国服最强玩家变身老师 YY开启王者荣耀教学业务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YY手游直播开办的“YY王者荣耀暑期速成班”在广州萤火虫动漫展上正式开班!“YY王者荣耀暑期速成班” 共邀请了67位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选手和WeFun战队的职业队员们共同坐镇YY手游直播,面向全国王者荣耀玩家广招“暑期补习生”,从7月17日起至7月22日,大神们每天24小时不间断直播互动教学,手把手教你上星!

  7月15日,在广州萤火虫动漫展上,由YY手游直播开办的“YY王者荣耀暑期速成班”宣布正式开班!面向全国玩家广收“暑期补习生”。此次“YY王者荣耀暑期速成班” 共邀请了67位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选手以及WeFun战队的职业队员们一同前来担任“导师”,还有刚刚跳槽至YY手游直播的前龙珠王者荣耀TOP2主播“瑞峰CP”为你倾情解说。从7月17日起至7月22日,为期6天的速成班开班时间内,各位大神们将开启“24小时不间断”直播互动教学,亲手带你双排,教你上星秘籍!

  67位国服第一+WeFun战队 打造史上最强导师阵容

  此次“YY手游直播王者荣耀暑期速成班”的导师阵容可谓是“王者荣耀”史上最强,不仅包含了如:“言老师”、“虎哥”“Q神”、“狼神”、“橘猫大魔王”、“阿宁”等王者荣耀登顶主播在内的67位国服第一,还邀请了KPL四强战队WeFun战队前来助阵。

  从直播大神到职业选手的分类教学,“YY手游直播王者荣耀暑期速成班”不仅教你基础操作,更能循序渐进教你如何掌控全盘局势,从“操作+节奏”两方面稳步提升你的综合实力;从路人局的单兵作战、solo为王,到高端排位局的BP Counter、全盘运营,“YY王者荣耀暑期速成班”各路大神手把手教你爬坑上星,从“鱼塘”走向“殿堂”!

  除了直播讲解教学外,各位主播还将与玩家进行双排现场互动,带你亲身体验,将“上星秘籍”融会贯通!

  这个暑假,不想每天和青铜白银选手们“菜鸡互啄”,不想在黄金白金段位“停滞不前”,想上钻石大师又“无从突破”的召唤师们,赶紧报名参与“YY手游直播王者荣耀暑期速成班”,7月17日至7月22日,开启王者荣耀教学恶补模式,看67位国服第一+WeFun战队一线队员大神炫技,亲手带你实战教学,助你秀翻全场,走上上星之路。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717/n502119284.shtml report 1836 近日,由YY手游直播开办的“YY王者荣耀暑期速成班”在广州萤火虫动漫展上正式开班!“YY王者荣耀暑期速成班”共邀请了67位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选手和WeFun战队的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