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国风上线 获苹果推荐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由EA开发,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发行的《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日前迎来了重磅更新,此次更新后,游戏将推出以“中国风”为主题的新赛季和全新的中国赛季建筑。中国的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用户将能体验到这个全新版本。以匠心精神打造的新版本也获得了苹果App Store的醒目推荐!

  中国风赛季夏日来袭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国版的首个赛季即将开启,游戏将推出6座全新的赛季建筑供玩家赢取,这些赛季建筑以中国大江南北的代表建筑为设计原型,其中不乏传统的古建筑和极具现代感的博物馆。玩家只需报名加入赛季,并在赛季举办期间参与市长竞赛活动,并达成获奖条件即可免费赢取赛季建筑。

  新增每日签到奖励

  更新后,玩家登陆《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即可通过签到系统领取每日奖励,包括:模拟币、游戏道具以及绿钞。登陆签到的次数越多,奖励就越丰厚!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针对中国玩家做了一系列本地化改良。相对于SimCity BuildIt(全球版本),《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国版本给玩家带来了诸多优惠,使玩家能以同等的付出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绿钞奖励。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作为北纬通信(sz002148)旗下的蜂巢游戏在2017年发行的首款海外产品,其出色的游戏画面、可玩性极高的策略建造玩法以及贴心的本地化内容深得玩家们的认可。此次,《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国版获得App Store推荐也再次证明了游戏品质卓越。今后,《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国版本还有更多精彩新内容推出,让我们继续期待!

  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网站:https://simcity.gamecomb.com/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微信公众号:模拟城市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微博:模拟城市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714/n501256926.shtml report 2376 由EA开发,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发行的《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日前迎来了重磅更新,此次更新后,游戏将推出以“中国风”为主题的新赛季和全新的中国赛季建筑。中国的iPh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