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战旗OTS总决赛即将打响 冠军揽15万总奖金35万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OWPS(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冠军赛上,导演韩寒的战队1246写下逆袭奇迹,成为本届赛事的黑马和最大话题,其热血漫画一般的比赛剧情,让一众对《守望先锋》不了解的吃瓜群众也关注起了比赛。可惜OWPS已经结束,热血正燃无处撒?没关系,接下来就是由战旗直播主办、暴雪官方授权的《守望先锋》OTS的线下总决赛了!继续来看个够!

  OTS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s://www.zhanqi.tv/topic/ots

  OTS联赛,可谓《守望先锋》联赛中的续命杯。我们都知道,如果一个队伍在参加OWPS的前期比赛中就落败的话,将面临解散危机,而OTS的其中一个作用就是为濒临解散的队伍续命1s,此赛事总奖金将超过35万,冠军独揽15万!除高额奖金之外本届OTS春季赛的总决赛将会决出6支队伍挑战更高级别的赛事,可谓名副其实的续命杯。

  16支国内顶级职业战队重整旗鼓在经过近2个月,34场残酷对抗之后,VG、LLG、IGF、皇族进入OTS决赛。本次的决赛对于这四只队伍来说都及其重要。濒临解散的LLG成败在此一举,而其他三只队伍也是经历重重磨难等待一个回报。经过一段动荡暂时稳定下来的VG能否在圣地亚哥的带领下稳居OTS皇帝位,运气绝佳的IGF能否笑到最后,皇族能否在拥有国内实力顶尖的明星选手孤存的情况下摆脱垫底魔咒?这些都将在7月1日进行的OTS总决赛中一一揭晓!

  本次比赛赛程一览

  赛制介绍:

  线下赛赛程采用(BO5)具体安排如下:

  7.1日赛事为两场,胜者将获得晋级赛资格。

  7.2日赛制为3场,前2场的胜者争夺本季OTS的总冠军,并且本日参赛队伍都将获得晋级赛资格。

  本届OTS春季赛的总决赛将会决出6支队伍挑战更高级别的赛事,同时本次赛事的前4名即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将分别获得15W,10W,5W,5W总计35W的奖金。

  战旗将对比赛进行独家直播,除去网络观看外,线下总决赛也出售门票,门票及场馆信息可在本文后查阅。经过残酷角逐进入OTS续命杯决赛的队伍将要会师一战,究竟谁能登顶,成为名副其实的OTS皇帝,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

  季后赛日期:7月1日16:00-7月2日15:00,共2天;

  比赛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白宫剧场

  购票地址:https://m.wpiao.cn/Project/ProjectDetails?id=3260&type=%E6%BC%94%E5%87%BA&city=%E5%8D%97%E5%AE%81&flt=remark&m=SJ1234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627/n498815650.shtml report 1507 在刚刚结束的OWPS(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冠军赛上,导演韩寒的战队1246写下逆袭奇迹,成为本届赛事的黑马和最大话题,其热血漫画一般的比赛剧情,让一众对《守望先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