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广汽传祺&欢乐斗地主组CP 跨界营销嗨爆年轻人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比创意、比玩法、比曝光、比效果,各大汽车品牌商为玩转营销,吸引年轻群体的青睐,纷纷独辟蹊径。近日,汽车界的老司机广汽传祺牵手腾讯游戏欢乐斗地主,玩了一波趣味十足的跨界营销,美女主播与老司机同台竞技争抢“赌神”荣誉,同时启动“广汽传祺杯欢乐斗地主全国锦标赛”,线上+线下9大城市共同遴选最会玩的老司机,“吸睛”百万。

  美女主播+老司机线上竞技抢赌神头衔

  广汽传祺GA6,是一款型动派风尚座驾,品质是客户熟知的特点。此次牵手腾讯国民级手游欢乐斗地主进行跨界合作,源于两个品牌的目标受众契合度高,同时其各自提倡的“品质”和“欢乐”是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

  此次广汽传祺和欢乐斗地主打造的线上发布会,在分析了两个品牌的价值理念下,采用当下年轻群体较为喜爱的直播形式,为玩家提供了一场有趣且有多重大奖可享受的盛宴。发布会上,当红网络美女主播陈潇化身车模演绎广汽传祺GA6亮点,同时和网络主播“搭讪小霸王”怀念、斗地主资深老司机现场展开“斗地主争霸赛”。牌局间隙,主播还与围观粉丝进行互动,以抽奖形式为其送出多份精美礼品,各大直播平台粉丝反响热烈。据透露,直播发布会总观看人数达315.6W。

  发布会在微博的传播也取得了较好成绩。其建立的微博话题 #老司机斗一局# 阅读量达到657.8万,在话题发酵期间成功上位话题排行榜。

  玩家线下终极PK 玩着把车领回家

  发布会后,主办方全面启动“广汽传祺杯欢乐斗地主全国锦标赛”。作为此次跨界合作的落地活动,设置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满足不同玩家需求。为了充分调动玩家的参与性,主办方为玩家提供千元现金礼包、京东购物卡等丰厚礼品,同时设置大奖,为线上赛段冠亚军提供了两台GA3S大奖,为赛事总冠军更是送上广汽传祺全新GA6235T手动版一辆。

  在赛事举办过程中,除吸引了广大玩家在微信端和手机QQ端参与线上挑战赛外,在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成都、沈阳、深圳、东莞、广西、河南九大城市,还吸引了不少斗地主老司机前来参加线下挑战赛,引发了9大城市的“斗地主抢车”热。

  在历时近一个月的斗地主赛事下,经过线上线下层层选拔,线上挑战赛前6名选手与线下晋级老司机,于6月24日集结广州天河区正佳广场,进行终极斗地主PK,为大奖——广汽传祺全新GA6奋力一搏。在激烈的角逐中,线下赛段分赛区的选手包揽冠亚季军。其中,来自线下分站赛成都冠军李迎辉摘得总决赛桂冠,赢得大奖归,来自线下分站赛西安冠军舒泰和线下分站赛武汉冠军邱闯分别摘得亚军和季军的荣誉并分获Macbook和iPad pro一台。由此,“广汽传祺杯欢乐斗地主全国锦标赛”完满落幕。

  此次“广汽传祺杯欢乐斗地主全国锦标赛”跨界营销,线上直播引话题发酵,线下赛事吸引粉丝角逐冠军赢大奖,通过新颖的合作方式和有趣好玩的活动,充分发挥了传统汽车行业与新兴手游行业间的协同效应,深度挖掘了目标消费群体的内在需求,在取得较为可观的传播数据的同时,营销新玩法也在行业间引发热议。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627/n498782927.shtml report 2770 比创意、比玩法、比曝光、比效果,各大汽车品牌商为玩转营销,吸引年轻群体的青睐,纷纷独辟蹊径。近日,汽车界的老司机广汽传祺牵手腾讯游戏欢乐斗地主,玩了一波趣味十足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