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九剑魔龙传》广州瑞娱网络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九剑魔龙传》是由“广州瑞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英雄互娱”发行的一款ARPG唯美古风仙侠类手游。游戏采用先进的U3D引擎,力求打造电影级的游戏画面品质,完美呈现传说中的仙侠世界,让玩家能循着剧情脉络,阅尽山河风光感受三界恢弘的气势!

  创新性开发的星藴系统、御剑系统等让游戏内容变得更加丰富,体验更上一层楼。游戏战斗多视角任意切换,流畅爽快、刀刀入肉的打击感,使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体验到最顶级的战斗快感!

  自《九剑魔龙传》开测以来,深受许多小伙伴的喜爱,领跑级的战斗体验更是与市面上其他游戏做出了区隔。

  而其研发团队广州瑞娱网络,是一家专业从事游戏研发的企业,成立于2016年。公司拥有着一批高素质、追求创新的强大团队。并且内部成员在网络游戏行业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627/n498779144.shtml report 992 《九剑魔龙传》是由“广州瑞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英雄互娱”发行的一款ARPG唯美古风仙侠类手游。游戏采用先进的U3D引擎,力求打造电影级的游戏画面品质,完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