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变5来袭 变形金刚:地球之战手游上演最后的骑士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对于国内的变迷而言,今年的6月23号是一场狂欢盛宴,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终于是要和我们见面了。颠覆性的剧情和轮番上阵的全新角色,光是想想就觉得热血沸腾。想要提前感受变5的魅力吗?由孩之宝官方授权、游道易发行的超人气策略对战手游《变形金刚:地球之战》满足你的所有想象!全新暗黑擎天柱与热破角色闪亮登场,带你亲身感受两代首领之间的心路历程,为最后的骑士献上最高的敬意!

  变5剧情抢先体验 看两代首领的宿命轮回

  据透露,在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将为我们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擎天柱形象。人类面临巨大的威胁,擎天柱相信是人类毁灭了自己的家园,从而被黑化成为暗黑擎天柱与人类为敌。曾经的挚友变为对手,暗黑擎天柱与大黄蜂大打出手,更是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向来正义之士的擎天柱竟被黑化,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擎天柱的黑化也意味着博派需要一位全新的领袖来主领大局,于是作为大黄蜂最亲密的战友,热破具有过人的胆识和完美的反应能力,在成功释放出领导模块的力量之后,他成长为全新的汽车人战士补天士,也是新一代的博派领袖。精彩的剧情和劲爆的特效将会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对于擎天柱最终的命运将会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但是在《变形金刚:地球之战》游戏中,我们却可以抢先体验!

  谁才是最后的骑士? 全球变迷玩家共同见证!

  作为一款完美复刻经典的策略+PVP手游,《变形金刚:地球之战》不仅延用变形金刚故事中的经典角色与剧情,此次变5中出现的暗黑擎天柱与热破角色将会在游戏中推出,玩家只需完成相应剧情就可将他们收入囊中,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

  游戏中玩家自行选择汽车人与霸天虎的阵营进行对抗,而全新加入的暗黑擎天柱将会是霸天虎的一员,新首领热破无疑会是汽车人最得力的悍将。这两位新角色都拥有强大的天赋技能,将会成为玩家最强有力的战士。两代首领之间的对抗,将在玩家的手中上演,成与败皆是对经典的致敬!

  两大新角色震撼来袭,最后的骑士剧情提前上演!不要犹豫,赶快加入进来,与全球玩家一起为了信仰而战!与此同时,游戏中还将会有超多精彩活动福利,等待你的参与!

  扫码立即加入战斗!

  《变形金刚:地球之战》官方网站,请猛戳: https://www.transformersearthwars.cn/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623/n498281447.shtml report 2242 对于国内的变迷而言,今年的6月23号是一场狂欢盛宴,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终于是要和我们见面了。颠覆性的剧情和轮番上阵的全新角色,光是想想就觉得热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