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美国人也玩偷菜 FunPlus 天天农场中文版来袭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趣加集團FunPlus宣布即将推出风靡全球的《Family Farm Seaside》全新升级中文版本《天天农场》(又名:庄园物语),天天农场是一款欧美Q版风格的农场经营游戏,从2012年上线至今已经在包括美国德国等87个国家取得过应用商店畅销榜Top 10的成绩,四年运营时间里玩家数量超过6000万,在荷兰每7个人里就有一个人玩过天天农场。天天农场一直以来都是同类别手游里的最杰出作品之一。

  开启轻松又有趣的多样化农场生活

  《天天农场》以农场主一家的生活作为开端,通过剧情铺垫与友好的新手引导,让玩家迅速了解并熟悉《天天农场》的各项特色系统。操作界面经过多轮测试优化,玩家单手即可操作,操作频率舒缓适中,并且玩家在遇到问题时,随时配有引导说明。可以说,《天天农场》的上手难度很低,老少皆宜,无论是老玩家还是刚刚接触游戏的新玩家,都能随着农场剧情的推进,快速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目标与农场经营乐趣。

  除此之外,《天天农场》在画面设计上,采用了舒缓又减压的Q版美漫风格,并在颜色呈现上进行额外的升级优化,使得游戏画面的色彩更为鲜艳亮丽,超精细的画质,以及支持iPhone Retina视网膜色彩呈现,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代入感更强,农场经营过程更加轻松愉悦。

  高拟真的农场模拟 超200种生产链供你选择

  作为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天天农场》风靡全球的原因,除了画面亮丽、操作老少皆宜,最主要的特色在于《天天农场》有一套最为完善的生产链,高拟真还原农场生活:从农作物种植(还有花卉种植)、收获、农作物再加工(多种方向的生产与烹饪选择)、再到建立各种机器(未来还会加入“加工厂”),超过200种生产链供玩家选择。同时游戏内提供了超过500多道菜谱,上百种特殊烹饪菜谱,从原材料到美食烹饪或产品生产,每一环的生产都与现实世界相同,环环相扣,玩家完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或者是探寻其他玩家需求,从而定制化农场的生产经营,不断发展壮大,打造属于自己特色的独一无二的农场乐园。

  超大农场地图、无限谷仓容量 经营乐趣超越你想象

  在高拟真的模拟经营基础上,《天天农场》调研海外多国超过1000名玩家,了解玩家之间不同的新需求,不断升级《天天农场》,全新推出的中文版本将支持超大地图的农场扩建,玩家可操控经营的场地不再受到局限,“小农场”从此可以升级为“超大农场”,与此匹配的是“无限空间”的谷仓容量,彻底解放农场的生产力,玩家可以让农场保持7x24小时不间歇的高效运营,从而赚得盆满钵满!

  稳居30多个国家畅销榜 FaceBook全球第6/亚洲第1

  《天天农场》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在超过30个国家的AppStore畅销榜(Top Grossing)常年稳居TOP50,在超过13个国家的Google Play畅销榜中高居TOP20以内,《天天农场》以优异的成绩力促FunPlus(趣加集团)成为Facebook第6大游戏研发发行商、亚洲第1游戏研发发行商。

  《天天农场》此次以中文版登陆中国,势必在全球范围内的华人中,掀起一股新的农场经营热潮!

  趣加集團FunPlus

  趣加集团FunPlus Group创立于2010年,致力于给全球游戏玩家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与快乐。目前是Facebook全平台的顶尖游戏开发者,谷歌官方的顶级开发者,2014年投行Digi-Capital公布的新互联网独角兽俱乐部(10亿美金估值公司)中的一员?。 目前趣加集团在北京、旧金山等地有办公室。 ?趣加集团旗下的多款产品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多次被苹果谷歌Facebook推荐。《King of Avalon (阿瓦隆之王)》目前稳居欧美收入榜前列,并在去年到达美国Apple App Store收入榜第一名,是中国第一款登顶的游戏产品。《Family Farm》是Facebook上目前生命周期超长并且收入量级最高的农场类产品,《Family Farm Seaside》是全球Top3的手机模拟经营游戏。?

  iTunes下载链接: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ian-tian-nong-chang/id1108800175?mt=8

  Android下载链接:https://campfiregames.cn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615/n497158247.shtml report 3415 近日,趣加集團FunPlus宣布即将推出风靡全球的《FamilyFarmSeaside》全新升级中文版本《天天农场》(又名:庄园物语),天天农场是一款欧美Q版风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