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咪咕游戏独代新一代TCG《这很西游》限号测试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神仙玩策略,谁敢称大王?由咪咕游戏独代发行、新一代TCG竞技手游《这很西游》安卓限号测试今日正式开启!外形萌趣的卡牌形象,脑洞大开的策略,全新战斗玩法,只为呈现不一样的取经之路。

  据悉,本次测试为限号计费删档测试,玩家可直接下载,无需激活码进入游戏。测试期间玩家所有充值金额将在不删档测试期间以200%的比例返还,具体规则敬请留意游戏公告。同时,《这很西游》在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等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百元话费任性大放送,还有价值50元的游戏礼包为玩家加油助力!

  经典IP重新演绎,这个西游很魔性

  在游戏IP题材层出不穷的今天,咪咕游戏依然决定将经典IP重新演绎,选择西游剧情构架世界观,结合当下年轻人的喜爱的搞笑剧情风格,采用原创画风,打造出包含中国风的策略卡牌手游。 游戏以唐僧取经归来后大约100年为背景,讲述了玩家机缘巧合下,进入一家叫【有如神助】的店铺,接受来自各行各业的各式各样的委托的故事。个性迥异的人物、搞怪的动画剧情、吐槽的对白贯穿游戏,让人大呼“这个西游很魔性”!


  即时战斗TCG,自由出牌酣畅淋漓

  说到“即时制”、“竞技”、“策略”,多会让人联想到MOBA、MMO等类型的游戏,而《这很西游》独树一帜,将三者与卡牌完美融合,开创新一代TCG竞技手游,带来真正实时自由的掌上体验!

  《这很西游》将西游上百名经典人物悉数还原,职业定位各具特色,玩家可以策略性搭配英雄卡组,在即时制的战斗中自由出牌,通过对出卡时机的把握扭转战局,赢取胜利,让每一场战斗都自由淋漓,紧张刺激。

  多种玩法,上天入地玩转三界

  融合了众多优秀的游戏创意和玩法,《这很西游》在传统TCG卡牌游戏的玩法上融合了实时对战的玩法,反应、策略、人品无一不成为影响战局的重要因素。每一场战斗会成为人脑之间的真实实力比拼。除此之外,天庭擂台、云海争霸、三界探宝、八十一难等多种玩法也都进行了大量的创新的设计。玩家随着等级的提升,将逐一体验每个玩法,收获战力的提升和丰厚的奖励!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615/n497148645.shtml report 1770 神仙玩策略,谁敢称大王?由咪咕游戏独代发行、新一代TCG竞技手游《这很西游》安卓限号测试今日正式开启!外形萌趣的卡牌形象,脑洞大开的策略,全新战斗玩法,只为呈现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