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厉害了蓝烟!触手主播空降上海交大讲直播人生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触手直播《王者荣耀》百万人气主播蓝烟空降上海,暂停了原本的直播时间。在粉丝们都一脸懵比,纷纷猜测烟哥去了哪里的时候,蓝烟微博丢出一记重磅消息:“我在上海,我在上海交大!”厉害了我的蓝烟,这是打游戏打到名校上海交大去了?

  原来交大电竞社看中蓝烟在学生中的影响,邀请蓝烟来校做讲座,不仅关注蓝烟对《王者荣耀》各玩法上内容的理解,更看中蓝烟是如何一步步从无人知晓到天下谁人不识君。

  没有人的成功是偶然为之,蓝烟用做学术的态度去玩一款游戏,将游戏玩到在细节上相当可怕,对技能连接控制精确到微秒、对打出的伤害能不能将对手一击即毙了然于胸,自我探求各种新式打法。在有网友质疑、名校交大让游戏主播去做讲座究竟合适不合适的时候,对于学生们而言,这个态度才是大家应该主要去学习的东西。

  现场气氛也是相当活跃,交大学生们对自己心中的疑问踊跃提问。随后蓝烟也是与交大学生热情地打了一局水友赛,打赢烟哥即有各种皮肤相送。不过不得不夸交大学生确实技术了得,现场五个观众临时组的队伍,打赢了蓝烟组建的水友队,拿走了属于胜利者的礼物。

  因为门槛低,触手直播平台作为专业的手游直播平台又进一步降低了直播的门槛,相对于其他行业,移动电竞市场要更加残酷!在场200多位学生,其实蓝烟也如他们一般年纪,不过他选择了另一条更适合自己的道路,并在千万人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成功。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519/n493636554.shtml report 1752 昨天下午触手直播《王者荣耀》百万人气主播蓝烟空降上海,暂停了原本的直播时间。在粉丝们都一脸懵比,纷纷猜测烟哥去了哪里的时候,蓝烟微博丢出一记重磅消息:“我在上海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