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ONE store将举行第三届ONE STAR发掘项目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今日起至6月30日星期五,ONE store(法人代表:李宰焕)将进行针对有实力的海外开发商的游戏开发创意赞助活动——“第三届ONE STAR发掘项目”。

  “ONE STAR发掘项目”作为韩国唯一的应用商店ONE store与韩国手机游戏协会(协会会长:黃聖益)共同举办的项目,是以赞助海外开发商为目标来设定的。2016年,此项目举行第一年,就有100多家公司参加,共9家公司获得了开发以及上市优惠,在支持游戏开发创作活动和发掘推荐优秀游戏的基础上,ONE store正在取得一项又一项成果。

  参与韩国手机游戏协会(www.k-mga.or.kr)的会员公司的任何中国开发商都可以参加本项目。但是,像韩国的谷歌Play商店、苹果应用商店等在ONE store以外的其它应用商店上市的游戏不可参与。

  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30日星期五晚上十二点,资料审查后将分别联系通过审查的会员,进行发表和现场考察。由两位行业专家和两位ONE store负责人来担任评审人,他们将对游戏完成度、独创性、开发能力等标准进行综合评估,以进行选拨。通过审查的游戏应在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内上市;要在游戏开头的介绍图像上插入ONE store的品牌形象;需要单独在ONE store商店先上市一个月。

  经“ONE STAR发掘项目”被选的游戏公司将获得共185万元的赞助。第一名到第四名将分别得到至少19万元最高31万元的制作赞助金,而且将在ONE store商店另外提供的ONE STAR区增加展示机会,并获得额外奖券、推荐游戏选定、广告条展示等多种公关推广资源。不仅如此,选为第一名的游戏将有额外的优惠,如:服务器、质量保证(Quality Assurance,简称QA)等支持;第二名和第三名将获得最高19万元的营销成本。详细内容可在ONE STAR官网(www.onestar.or.kr)上查阅。

  ONE store代表李宰焕表示,“希望本项目能够给开发商带来更好的环境,帮助他们开发具备内容竞争力的优秀游戏,期待成功上线以震惊游戏行业的中国开发商。我们将致力于摸索给中国开发商提供更多赞助的方案。”

  [咨询]

  联系人:ONE store权炫东经理

  邮箱:hyundongee@onestorecorp.com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518/n493489886.shtml report 1039 今日起至6月30日星期五,ONEstore(法人代表:李宰焕)将进行针对有实力的海外开发商的游戏开发创意赞助活动——“第三届ONESTAR发掘项目”。“ONES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