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傲风电魂游戏万达影游全国行 石家庄站火热开启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末(5月6、7日)AutoFull傲风&电魂万达&万达影游嘉年华全国行暨《梦三国2》全国城市锦标赛长沙、大连城市告一段落,作为AutoFull傲风万达全国行的第一站,和众多游戏爱好者一起见证了2座城市的冠军诞生。同时石家庄、广州两地也完成了战队的海选赛,本周末(5月13、14日)石家庄、广州站冠军争夺战将激烈上演,AutoFull傲风电竞椅和你一起共同期待!

  携手电魂,开启AutoFull傲风&万达全国行

  作为电魂的战略合作伙伴,职业战队基地训练专用电竞椅,AutoFull傲风一直在和电魂一起努力,为众多游戏爱好者创造良好的游戏体验。本次和电魂的合作,也开启了傲风万达中国行的。不仅有精彩的比赛,现场还有众多互动活动,和梦三国的玩家们创造一个完美的周末。而且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惊喜礼品,只要扫码关注AutoFull傲风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

  职业战队基地训练专用电竞椅,见证梦三国精彩

  本次中国行,在4个月的比赛时间里,AutoFull傲风电竞椅为全国34座万达广场比赛场地提供比赛用椅。AutoFull傲风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在比赛现场为其提供优质的游戏设备,让选手们在更加舒适及专业的条件下发挥最强实力,从而带给观众高水准的竞技比赛;并且借助本次傲风万达全国行,与所有拥有电竞梦想的战士们一起追逐梦想,见证梦三国的每一次精彩!

  自诞生以来,AutoFull傲风一直践行着以产品为核心的理念,颠覆传统,倾心服务长时间在电脑前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的电竞选手及游戏爱好者,打造出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座椅。不仅如此,AutoFull傲风已全面渗透电竞圈,赞助了近百场官方赛事,和电魂达成战略合作,更成为梦三国顶级战队希望战队的赞助商!

  现各战队定制款已上线,详情关注AutoFull傲风官方旗舰店。未来,AutoFull傲风还将继续研发更加独特的产品,迎合玩家需求,为百万计用户带来超凡体验和感受,努力让更多的游戏玩家享用职业电竞选手体验的电竞椅,更将与AGA共同成就更多年轻的战队,助力电竞热爱者为梦想而战!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511/n492603195.shtml report 1821 上周末(5月6、7日)AutoFull傲风&电魂万达&万达影游嘉年华全国行暨《梦三国2》全国城市锦标赛长沙、大连城市告一段落,作为AutoFul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