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火影手游校园战5.13开打 谁是全国高校最强忍?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属于火影的青春谢幕,但忍道对决却永无止尽!5月13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校园赛将抢先在北京正式打响!触手直播全程为选手提供最专业的电竞舞台,助力忍者们展开这个夏季最强忍的荣誉之战,更有校园主播搭配平台人气主播为年轻的忍者们带来精彩专业的解说。关注触手火影手游官方直播间1039,看属于年轻人最纯净的查克拉,在所有火影忍者村的关注者眼前尽情燃烧。

  作为移动格斗电竞的先行者,火影手游自2017年初就发布了“无差别”火影特色赛事计划。此次走进高校,是积极丰富其赛事体系的重要一部分,从热血年少的大学生着手,吸引全民参与到这场有关青春的格斗中。5月、6月的两个月时间里,火影将走遍全国9个城市的9大高校,挑选出校园中的巅峰忍者,完成他们在火影手游中的电竞梦想。

  传承火之意志,打通火影二三次元壁,触手直播在以大学生为代表的年轻人群体中支持和举办高规格赛事,以最能带动潮流的年轻人辐射至其他群体,从而推动《火影忍者》这个大IP始终保持强盛的生命力,进一步完善“羁绊”的内容,鼓励新的选手、主播、解说加入到对《火影忍者》手游的衍生文化生态圈的搭建中。

  十余年初心不忘的守望,这是我们最深的羁绊,2017年的夏季,让我们为自己高校的荣誉而战,为那些年不忘的初心而战!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511/n492602255.shtml report 1137 属于火影的青春谢幕,但忍道对决却永无止尽!5月13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校园赛将抢先在北京正式打响!触手直播全程为选手提供最专业的电竞舞台,助力忍者们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