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球球大作战》2017BPL春季赛第二周战报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5月4-7日2017《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春季赛第二周的常规赛已经结束,玩家们也在龙珠直播上观看了全程精彩激烈的赛事直播。

  直播间地址:https://star.longzhu.com/bpl

  错过了直播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我们一起看看第二周的战况怎样吧。

  首周常规赛前三名分别是619战队、AY战队、TY战队。经过第二周循环赛的激烈角逐后,根据战队所获积分排名,AY以181分上位第一,619以150分暂落第二,Joke136分赶超TY跻身第三。AY战队的Peng也获得了本周体积王,本周吞噬王以及本周MVP次数第一的称号。希望AY战队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优势,其他战队也要顶住压力,期待下周各个战队的精彩表现哦。

  比赛仍在继续,本周四、五、六、日(5月11-14日)将会进行BPL春季赛的第三周常规赛,龙珠直播还将继续对赛事进行全程的实况直播。看选手如何神操作逆转战局,看曾经关注的主播披甲上阵有什么不俗的表现,来龙珠看BPL,本周的比赛不能错过了哦。

  观看全程比赛直播请点击:https://star.longzhu.com/bpl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510/n492447964.shtml report 525 5月4-7日2017《球球大作战》职业联赛春季赛第二周的常规赛已经结束,玩家们也在龙珠直播上观看了全程精彩激烈的赛事直播。直播间地址:https://star.l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