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IPT三亚站圆满落幕 关永波摘得主赛桂冠

来源:搜狐手游
  • 手机看新闻

  椰影婆娑,海阔天空,为期6天的IPT国际扑克巡回赛三亚站在昨晚全部落下帷幕。堆积如山的记分牌,散落的扑克牌,滞留在桌上的三角ALL-IN牌,一言一语都在述说着最终决战中的传奇。

  两位选手的最终对峙

  4月27日下午3点,IPT三亚站来到了最后一天,从700位选手到最后决赛桌的六强,6个日夜残酷的拼杀之后,来自石家庄的关永波勇夺桂冠以及价值200万的奖励。

  主赛事冠军关永波

  “疯凶流”选手的坎坷夺冠之路

  经过几天的比赛之后,扑克玩家们对于关永波有了一个形象的称呼:“疯凶流”,极少放弃对盲注位置的抵抗,在深筹阶段,只要没有人加注,基本两张能连上的牌,同花牌都会攻击底池,当他是CL的时候会利用记分牌优势不断的给Second CL施加巨大的压力,这也是关永波最为显著的牌风特点。

  在采访中,关永波也表示“当初是由朋友们带着一起玩学会的德州扑克,牌龄4年。在石家庄的俱乐部里和朋友们一起交流切磋。”对于他而言,这是一场心理上的博弈和较量,斗智斗勇的竞技过程是最为吸引他的亮点。

  对于本次比赛,他坦言:“六人桌刚开始有点浮躁,打的并不好,花了很长时间调整状态。一直到两人单挑,也有过许多头脑发热的时候,看直播的时候觉得自己又好气又好笑”。

  竞技扑克的赛场有欢笑也有眼泪

  对于竞技扑克而言,胜败往往只在一瞬间,一张决定胜负的河牌、一次充满自信的ALL-IN、一次亦真亦假的Bluff...在冠军欢笑的背后,同样有着许多选手的失意和眼泪。6天的比赛之中,我们见证了泡沫男孩的诞生,也看到了决赛前第七名选手刘俸瑒的挥泪离场,但这绝不是失落和挫败的眼泪,永不服输、反思进步、迎难而上,这才是竞技扑克的本质!无论职业与否,都有机会站在这竞技扑克的赛场之上,面对失败,重整旗鼓,这也是这项智力运动最大的魅力。

  挥泪告别,等待下一次卷土重来

  IPT国际扑克巡回赛,我们下一站再见!

  至此,IPT三亚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但我们IPT国际扑克巡回赛才刚刚起步!继三亚站后,我们将陆续开放后续站点的报名,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https://ipt.mind-sports.com/

  关于国际扑克巡回赛

  国际扑克巡回赛是一项覆盖全球范围的智力竞技扑克赛事。2017年度国际扑克巡回赛将在亚洲、欧洲、北美洲、中国大陆等多个城市,采用分站赛的形式巡回举行。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428/n491086477.shtml report 2682 椰影婆娑,海阔天空,为期6天的IPT国际扑克巡回赛三亚站在昨晚全部落下帷幕。堆积如山的记分牌,散落的扑克牌,滞留在桌上的三角ALL-IN牌,一言一语都在述说着最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