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剑侠情缘·兵器谱燃侠者之道 新浪助你匡扶天下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剑侠情缘·兵器谱》作为一款中国古典武侠题材的3D写实ARPG网络游戏,二十载江湖情,一亿玩家的武侠梦,全新续写再次重燃。想要在在波谲云诡的江湖世界中破解重重迷雾?想要归尽天下神兵利器,化解武林危机,拯救天下苍生?想要在腥风血雨的江湖孤独求败?何不借神器匡扶天下。

  俗话说:“打柴不误砍材功”,想要匡扶天下,也不能日夜奋战,各种刷副本造兵器以霸者之力匡扶天下,而需巧用“物”。《剑侠情缘·兵器谱》作为一款ARPG游戏,想要快速成长,不如将每日任务、副本任务、主线任务等交与新浪页游助手,后台一键开启专属辅助脚本,7*24小时帮你打怪升级刷装备。

  对于一个兵器迷而言,兵器谱十八般兵器肯定都想坐收囊中,可以每个兵器出处不尽相同,也就意味着玩家需要去不同的副本进行收集在锻造,面对如此好大的工程,不如巧借新浪页游助手,后台开启世界BOSS、通天塔、挑战剑魔等各种专属副本,让你的专属兵器谱快人一步完成。

  当然,新浪页游助手除了为《剑侠情缘·兵器谱》定制了多副本的专属辅助,也为玩家准备了海量的新浪游戏专属礼包与游戏攻略,让每一位江湖侠客都能快人一步。不仅如此,为了每位浪子都能快速累计装备,新浪页游助手特有小号多开功能,让装备永不缺少。

  想要一个快速帮你匡扶世界的利器吗?想要新浪独家专属游戏礼包吗?现在就上新浪页游助手开启兵器收集之路。

  新浪页游助手:

  https://zhushou.sina.com.cn/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428/n491062337.shtml report 1521 《剑侠情缘·兵器谱》作为一款中国古典武侠题材的3D写实ARPG网络游戏,二十载江湖情,一亿玩家的武侠梦,全新续写再次重燃。想要在在波谲云诡的江湖世界中破解重重迷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