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王者荣耀触手小月亮狂登排位 强势到达全区第一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触手知名主播小月亮的露娜在王者里面可是相当著名,凭借着风骚走位和带动全场的技术,小月亮的露娜被玩家们认为是国服第一露娜。

  小月亮的露娜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可以想像,一场战斗胜负的关键就在于打野位,不但需要抓人打龙,更重要的是得带节奏,小月亮作为当之无愧的国服第一露娜,这胜率就不用说了,短短的二十局,胜率就达到了恐怖的86%。

  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句,排位遇见小月亮你就等着躺赢吧,祝大家上分顺利。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428/n491050034.shtml report 795 触手知名主播小月亮的露娜在王者里面可是相当著名,凭借着风骚走位和带动全场的技术,小月亮的露娜被玩家们认为是国服第一露娜。小月亮的露娜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可
(责任编辑:宋伟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