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成都众高校发起王者荣耀联合大赛 火热报名中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国家对电竞业支持力度的加大,国内电竞行业是越来越火。为了进一步促进电竞业的发展,使得更多人认识和理解电竞业。劲仔与全国的众多高校联合发起一场王者荣耀联合大赛。其大赛名为2017EPG劲仔全国游戏爱好者竞技问鼎赛(后文中简称劲仔2017EPG),成都的众多所高校则荣幸的作为这场劲仔2017 EPG的揭幕赛地点。

  (劲仔2017 EPG宣传图)

  (劲仔2017 EPG宣传图)

  此次大赛的活动通过传递“让世界为你喝彩”的主题,来鼓励电竞年轻人,继续发展电竞道路。

  (劲仔2017 EPG视频截图)

  目前该活动已从今日(4月24日)正式进入报名阶段,总共有5天的报名期,报名截止日于4月28日。据悉,整个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初赛、晋级赛和决赛。初赛于5月2日在成都联合的16所高校中同时举行,然后经过晋级赛,再于5月20日进入决赛阶段。

  整个比赛过程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成都各大高校内的学生战队以及拥有竞技爱好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符合报名需求的战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相关渠道参加报名。

  第一种报名渠道是通过劲仔的官方微信(微信号:jinzai8)报名;

  第二种报名渠道是通过扫描劲仔官方提供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第三种报名渠道则是前往与劲仔合作的16所高校,进行现场报名。可进行报名的16所高校分别位于A、B、C、D这4个区,每个区有4所学校。4个区信息分别如下

  A区:

  A1、四川传媒大学(郫都校区)

  A2、四川工商学院(郫都校区)

  A3、银杏酒店管理学校(郫都校区)

  A4、西华大学(郫都校区)

  B区:

  B1、成都师范学校(温江校区)

  B2、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

  B3、西南财经大学(温江校区)

  B4、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

  C区:

  C1、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

  C2、四川旅游学院(成龙校区)

  C3、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

  C4、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

  D区:

  D1、信息工程大学(双流校区)

  D2、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

  D3、成都体育学院(航空港校区)

  D4、川师双流校区(四川现代职业学院)

  电竞爱好者可积极踊跃地参与报名,详细的报名情况和比赛信息可以通过劲仔的官方微信进行查看和了解。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424/n490460863.shtml report 2153 随着国家对电竞业支持力度的加大,国内电竞行业是越来越火。为了进一步促进电竞业的发展,使得更多人认识和理解电竞业。劲仔与全国的众多高校联合发起一场王者荣耀联合大赛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