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王者荣耀KPL第五周 龙珠耀好看精彩抢鲜看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龙珠耀好看》是龙珠直播目前主推的一档的《王者荣耀》KPL直播节目,有趣的主持,高水平的解说,众多小姐姐组成的美女粉丝团,花样百出的娱乐环节等等,是这档节目有别于其他KPL直播的最大特点。观看节目的观众,不仅能观看到精彩的《王者荣耀》KPL赛事,在一饱眼福的同时,更是有机会获得龙币、周边等超值奖励。

  《龙珠耀好看》直播间:https://star.longzhu.com/kpl2

  今天,KPL联赛正式进入到了第五周,在首日比赛中,XQ对阵DL火箭、YTG对阵QG、WF对阵JC、AG超玩会对阵SC,8支豪强率先亮相揭开战幕。

  DL火箭虽然目前位于垫底的位置,但是在上周对阵QG的比赛中,他们拿下了一小局比赛的胜利,也是让QG惊出了一身冷汗。中国有一句古话,赤脚的不怕穿鞋的,在本周对阵XQ的比赛中,DL火箭是否能有所斩获?还请期待他们的表现。YTG对阵QG的比赛,可以说是今天最有看点的比赛,目前QG一骑绝尘豪取九连胜,傲居榜首,而YTG则以5分位列积分榜第三。这将是一场状元对阵探花的比赛,YTG是否能够终结QG,相信是所有人都十分关心的话题。JC战队的DangLang在上周斩获今年KPL春季赛的首个五杀,其强悍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对阵WF,双方明星队员的表现将决定比赛的走向。AG超玩会和SC的比赛,被看成是一场成都德比,同样都来自四川成都的两支战队又会擦出这样的火花呢?

  《龙珠耀好看》本周将继续由三炮和小东坐镇,携兜兜、秦歌、艾米、包子、小鹿等解说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赛事分析。此外美女粉丝团也将火力全开,《王者荣耀》角色COS、充满了福利的惩罚游戏,势必要将娱乐化的观赛模式进行到底。

  《龙珠耀好看》美女粉丝团《王者荣耀》绝美COS

  福利满满的惩罚环节,就问你想不想看

  更多KPL精彩赛事及娱乐内容,还请关注《龙珠耀好看》!

  《龙珠耀好看》直播间:https://star.longzhu.com/kpl2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421/n489901748.shtml report 2934 《龙珠耀好看》是龙珠直播目前主推的一档的《王者荣耀》KPL直播节目,有趣的主持,高水平的解说,众多小姐姐组成的美女粉丝团,花样百出的娱乐环节等等,是这档节目有别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