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61.7%用户受主播风格影响 触手剑仙花式吸粉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中国竞技手游指数报告》暨《2016年Q4行业分析及年度数据》,报告中着重关注了去年异军突起的移动竞技手游直播行业。

  在对重度竞技手游用户画像分析中,艾瑞数据指出,重操作的多人对战类游戏受热捧,86.1%的重度竞技类手游用户订阅过游戏主播,其中61.7%的用户选择订阅该主播的原因是主播幽默、很会活跃气氛,仅有25.2%的用户会因单纯因为主播拥有较高平台人气而订阅,新中小主播仍凭借自身实力跻身前端阵营的机会。

  2016年第四季度,触手直播增速最快头部主播榜单里,mds丶剑仙“出鞘”,奇招百出花式吸粉,观众数环比增幅高达237.2%,在触手主播热度指数成长力中高居首位。张扬的个性、巧妙将自己与《王者荣耀》的人气英雄李白,从名字和风格上都融为一体,一再以实力印证自己“国服第一李白”,得到众多《王者荣耀》李白粉的追捧。

  此外,在触手直播的主播视频区,mds丶剑仙也放出了一大批“国服第一李白五杀视频”,在下播之余继续维持粉丝热度。其中华丽的操作及惊人的临场反应里吸引了最高620万次的点击播放。新年伊始,剑仙录制了一段视频MV以自编歌曲为自己的精彩片段配音,单在触手直播就吸引到420万次的用户播放。

  这一系列的优质视频内容,以及后续对自己本身包装,给粉丝发红包、与粉丝积极互动等行为,都帮助颜值与技术并存的剑仙快速吸粉。Mds丶剑仙在2016年Q4晋升为触手直播人气增速最快的手游主播之一。

  由于缺乏即时互动性,录制类游戏视频在近年渐渐被游戏直播所替代,但是触手直播通过直播+大批量视频内容输出相结合的形式,在用户刚刚开始对移动电竞直播有大量优质内容诉求的当下,成功把自己打造为手游竞技最佳的内容输出平台,激发了录制视频在可控性和留存性方面的优势,并为部分多才多艺的主播开拓了一条全新的吸粉道路。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420/n489651418.shtml report 1385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中国竞技手游指数报告》暨《2016年Q4行业分析及年度数据》,报告中着重关注了去年异军突起的移动竞技手游直播行业。在对重度竞技手游用户画像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