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2017首届四川电子竞技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2017首届四川省电子竞技联赛(SESL)新闻发布会于4月15日下午2点在高新区梦竞电子竞技中心隆重举行。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任耀东、秘书长刘叶航、副秘书长李欣等相关领导,成都天行健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总经理徐鹏,家长代表傅敬伟以及各大媒体的记者朋友、各行业的嘉宾都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首届四川省电子竞技联赛

  2017首届四川省电子竞技联赛是由四川省体育局指导、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办、成都市天行健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电竞赛事。此次川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辐射区域最广的大型电竞赛事,从筹备阶段开始便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作家韩寒为联赛送上祝福,深受大家喜爱的李伯清也挥毫泼墨写下联赛口号,媒体朋友则一直跟进,随时通报联赛最新进展,而全省各地英雄联盟的玩家,也在游戏和论坛里相互告知开赛在即,并积极地组队训练备战。

  各界社会人士对联赛送上祝福

  在新闻发布会上,关心此次联赛的各级领导发表讲话,鼓励选手们力争上游,展现出四川电竞人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四川电竞行业未来繁荣发展的殷切期望。

  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致辞

  四川体育界资深人士也发来祝贺短信,对赛事的启动表达衷心的祝愿。

  主持人现场宣读体育局领导的贺信

  其后一段精彩的COSER走秀和德国剑术对战,赢得现场来宾阵阵掌声。

  发布会现场的精彩表演

  在发布会最后一个环节联赛启动仪式上,联赛主办方代表与来自广元、简阳、自贡、德阳、宜宾、南充、乐山、攀枝花的八个地市州电竞协会代表郑重地签下合约,这意味着此次大型赛事正式落地启动。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各级领导上台与各方代表一起点亮启动魔方,喊出联赛口号“高手在四川,梦想在民间”,联赛正式开启。来宾们纷纷聚集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新闻发布会也在欢乐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协会领导和运动员代表等共同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电竞联赛作为官方举办的大型专业赛事,在四川当属首例,对四川上千万的电竞玩家而言,意义重大。此次赛事选择的游戏是MOBA竞技网游《英雄联盟》,从分站赛到总决赛,范围覆盖省内十座城市,八个地市州,具有极大的影响力。从6月开始,广元分赛区将率先开战,这八大赛区的激烈比赛将会持续到11月底。最终所有城市的代表队将在成都参加总决赛,一决雌雄。而此次联赛每一个分站都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金,总奖金高达75万元。

  近年来,电子竞技运动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在即将举行的2018雅加达亚运会和2022杭州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都将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让所有爱好电竞运动的人激动不已。作为信息产业发展的产物,以及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正式的体育比赛项目,电子竞技越来越显示出其不可动摇的地位。

  同样,2017首届四川省电子竞技联赛也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对选手而言,这是一次展示实力的绝佳机会,是收获丰厚回报的闯关之旅;对整个电竞行业而言,这种专业赛事的出现意味着比赛准则的完善和规范。首届电竞联赛带来的,不仅是专业人才储备和四川电竞水平的极大提升,还是整个四川电竞行业的一次大升级,整个行业将形成充满朝气和希望的新格局,而联赛本身也将成为代表四川电竞选手最高水平的专业级别赛事品牌。

  首届四川省电竞联赛的战鼓已经擂响,在《英雄联盟》里叱咤风云的选手们,来赢取属于你的荣耀吧,群英荟萃,谁与争锋!

  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

  四川省电子竞技联赛官方网站:www.seslsports.com

  官方微博:@四川省电子竞技联赛

  官方微信公众号:四川省电子竞技联赛

  官方赛事咨询QQ群:529969908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418/n489149400.shtml report 3536 2017首届四川省电子竞技联赛(SESL)新闻发布会于4月15日下午2点在高新区梦竞电子竞技中心隆重举行。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任耀东、秘书长刘叶航、副秘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