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这些英雄真无解 《王者荣耀》十大团战收割机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有的英雄伤害虽然不是很高,但是技能却恶心无比,不集火收拾他真的让你没半点法子,现在咱们就去看看这几个搅屎棍到底花落谁家!

  10.关羽

  还说这个骑马的是谁,原来是关二爷。关二爷输出不斐,还特别灵活,真不愧是驾着战马,劳资哪儿都不怕!在战场里面三进三出,无伤消耗,就是拿他没办法!

  9.项羽

  项羽是一个团控先手英雄,在团战的时候要合理的利用技能对敌人进行控制。通常的使用方法是:一技能将敌人集中后,利用二技能减速并弱化敌方伤害,最后三技能打伤害。这样可以保证大招晕眩到足够多的敌人,为队友争取输出时间。

  在团战时,直接切入敌人阵容中间,吸收足够多的伤害,当项羽的血量低于30%时,因为他的被动,此时的项羽输出爆表,配合三技能的巨额伤害,这搅屎棍也是很可怕的!

  8.庄周

  庄周老爷能解除所有控制效果,并提高伤害免疫10%及15%移速持续,出一个冰杖,然后就开始全肉的庄周可以在峡谷里面到处溜达了。打团的时候他就是来恶心人的,减速减速在减速!

  7.猴子

  看见队友选猴子就感觉能赢,发育正常的猴子真的就是把对面输出的脑袋当西瓜一样,搞死对面输出之后还能潇洒离去!

  6.杨戬

  杨戬也是回复力超强,出肉的杨戬也是坦力十足,大招的回复+百分比免控+2技能反控,肉度绝对是一线坦克级,而且还有控制,被2技能控制得直问候对面亲戚!

  5.夏侯惇

  夏侯惇就是一个团战英雄,在团战前期可以用一技能做战前的消耗,减少对手的血量,为团战奠定优势。接着大招可以用于先手,寻找走位失误的对手,一个大招位移上前控住,然后接一技能和二技能,做伤害加保命,而且二技能的盾加成也非常高,能吸收大量伤害,把对面搅得天翻地覆!

  4.廉颇

  平时肉不起来,输出也渣,动作迟缓的英雄,一旦发育良好,控制及生存能力可怕。都没有打他的欲望了1个抗5个都不是事,前期自己在上路疯狂带线刷野,后期肉起来那真是爽,顶着三个人完全不虚。

  3.白起

  白起的被动回血不像程咬金那样具有持续性,但是整体续航更厉害!特别是在后期团战中,本来就够肉的了,突然助攻或者击杀回了一管血,你特么让我怎么杀!

  2.程咬金

  这哥们要伤害没伤害,要控制也没控制,但就是烦在够肉,团战冲进来吸收一波伤害之后,开着大招像个牛皮糖一样黏着输出。虽然伤害不高,但是不能让输出打出伤害也是很难受的!而且这B来骚扰了还能跑,对于这种装了B还能跑的,只能说6666!

  1.刘邦

  重做后的刘邦这盾还是那么厚,依然其肉无比,而且还能控制多人,还特么能帮队友减免伤害,加移动速度。简直奇烦无比!团战搅屎棍第一名非他莫属!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417/n488965172.shtml report 4157 有的英雄伤害虽然不是很高,但是技能却恶心无比,不集火收拾他真的让你没半点法子,现在咱们就去看看这几个搅屎棍到底花落谁家!10.关羽还说这个骑马的是谁,原来是关二
(责任编辑:黄玉娇)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