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围城大作战》火爆来袭,拯救你的碎片时间!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上班路上,休息时分,许多小伙伴都喜欢拿起手机玩会游戏,放松一下,但突如其来的意外事件,却经常会让人郁闷不已。团战爆发时猝不及防接到电话,下副本时微信收到老板的工作催促……真的好烦呐!

  别怕,全民休闲竞技游戏《围城大作战》来拯救你的碎片时间啦!这是一款玩法新颖、画面精美的小游戏,几分钟即可酣畅淋漓地玩上一盘,这下再也不怕各种琐事的烦扰了!

  低门槛,高上限;游戏虽小,其乐无穷

  《围城大作战》中,每位玩家都被分配到一块领土,玩家用滑动屏幕的方向改变角色移动方向,外出探索新的领土,再次回到自己的领土时,会将本次探索的区域转化为自己的领土。有趣的是,当玩家探索其他领主的领土区域并再次返回自己领土后,其他领主的领土也会转化为自己的,这样一来就可以抢夺领土啦!

  虽然规则简单,无需任何基础即可入门,但要玩好它,却需要堪比围棋博弈的大智慧,电光石火般的反应能力和犀利操作!在探索过程中,领主碰撞敌方的探索路径,会将其击杀,被击杀的领主将损失全部领土,重新开始。

  领土越小,扩张越易;领土越大,防守越难——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绝对的第一,运用合理的战术和操作,可以以小博大,完美反杀,扭转战局。在《围城大作战》的世界里,气吞山河的大魄力虽然可贵,穿针绣花的细腻同样不可或缺!

  全方位满足你的游戏需求

  《围城大作战》有无尽模式和限时模式可供选择,在无尽模式中,你可以体验到群雄角逐,攻城略地的畅快;在限时模式中,你也可以体验到技精智绝,笑傲全场的激情!

  多款精美皮肤任君选择,快来装扮自己,与众不同!世界排名,成就勋章,为你荣耀加冕!更有金币好礼等你来领!

  怕操作不习惯?这都不叫事儿!滑动、按键操作方式,左右手操作习惯随意切换,顺手顺心,无限畅玩!

  战斗技巧

  外出探索不要走的太远,因为回去的路也会变得很长。

  诱骗对手,使其进入自己领地。你的地盘你做主,在这里,他毫无胜算。

  选择敌人较少的方向进行探索,优先从边界处发展也是很好的选择。

  寸土方圆,辗转腾挪,狭路相逢“智”者胜!小伙伴们,快来发动你的脑筋,秀出你的操作,在这场智力角逐中笑到最后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327/n485014044.shtml report 1932 上班路上,休息时分,许多小伙伴都喜欢拿起手机玩会游戏,放松一下,但突如其来的意外事件,却经常会让人郁闷不已。团战爆发时猝不及防接到电话,下副本时微信收到老板的工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