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咪咕斗地主新春争霸北京站落幕 收官战精彩不断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咪咕斗地主新春争霸赛北京赛区“线下牌王赛”3月26日在北京海淀区清华东

  路25号电子六所后楼白夜网咖举行。作为新春争霸赛八省市联赛的最后一站,这场“收官之战”备受关注。超过200位通过线上报名参与决选的参赛者汇聚于此,通过三轮赛事评选,最终100人脱颖而出,成为了咪咕斗地主新春争霸赛北京赛区的优胜者。

  新春争霸赛,终极目标网智会二打一总决赛

  咪咕斗地主新春争霸赛是联合包括北京、天津、江苏、安徽、福建、广东、广西、四川在内的八省市举办的线下牌王赛,同时也是2016赛季全国网络智力运动会二打一的线上海选赛,因此自启动之日起便备受行业及用户的关注。

  本届二打一分为网络俱乐部联赛,线下网吧城市巡回赛,总决赛3个系列赛事。前两项赛事中的优胜者将会获得通往网智会二打一总决赛的“入场券”,在网吧城市巡回赛圆满落幕之后,网络俱乐部联赛成为了唯一获得晋级资格的途径。这其中咪咕斗地主所举办的新春争霸赛在其他平台线上海选相继结束后,成为了选手眼中“通往晋级之路”最后的机会。

  随着北京站赛事的落幕,八站脱颖而出的800名选手中将有机会可以加入咪咕斗地主app组建的咪咕俱乐部,获得网智会二打一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他们最终将与其他渠道胜出的选手一起,会师总决赛,争夺总冠军。

  赛事收官,最后的名额争夺激烈

  北京赛区比赛当天,依然是国内知名的专业桥牌/斗地主赛事裁判顾毅老师担任主裁判,同时赛事现场同步开启了视频直播,让不能到场的咪咕斗地主爱好者共同感受赛事的精彩进程;此外北京赛区云游戏依然为咪咕斗地主线下PC端大型赛事提供平台支持,这不仅是技术支持能力的革新,更重要的是大大提升了参赛者的产品体验。

  最终来自山西运城的黄丰乐、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刘文栋、来自山东聊城的赵吉峰获得了本次咪咕斗地主新春争霸赛“线下牌王赛”北京赛区的三甲,冠亚季军分别准备得到了20000元、10000元及5000元的现金奖励,此外4-100名也获得了3000元至200元不同额度的现金奖励。

  本次咪咕斗地主新春争霸赛八省市的线下牌王赛也得到了看尚互联网电视的大力支持。看尚互联网电视,一台听话的电视。只为“让创新与生活更近”,给你和你的家人带去不一样的智能电视新体验。

  随着北京赛区的赛事落幕,咪咕斗地主新春争霸赛正式告一段落,除了选手们的热情参与,来自各赛区市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也是活动顺利开展的坚实保障!恭喜获得晋级资格选手的同时,咪咕斗地主邀你总决赛见,共同见证2016赛季网智会二打一总冠军的诞生!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327/n485012878.shtml report 3161 咪咕斗地主新春争霸赛北京赛区“线下牌王赛”3月26日在北京海淀区清华东路25号电子六所后楼白夜网咖举行。作为新春争霸赛八省市联赛的最后一站,这场“收官之战”备受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