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仙境传说RO手游离线托管 因有游戏考拉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一款自由、热血、感动的MMORPG手机《仙境传说RO》不仅被其二次元风格所吸引,更在其重PK的玩法上无法自拔,可是作为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人物等级、装备升级、打怪是必经之路,否则只能停留在乏味无趣的日常任务上止步不前,不如将这一切交给游戏考拉。

  作为一款RPG游戏,升级是必经之路,面对繁多的日常任务和无尽的副本任务,经验只能靠自己的勤奋,才能慢慢累积?现在就上各大平台,下载游戏考拉后台勾选各种日常任务、游戏副本等辅助选项,让游戏考拉帮你完成无聊乏味的任务,更可以后台勾选7*24小时离线服务,即使游戏退出,也能保持任务在线,让经验不在溜走,做到快人一步。

  面对一天的上班,想上厕所时、下班路上忙里偷闲放松下,借游戏一扫一天的疲惫,可惜难免遇到手机电量不支,路上信号断断续续的情况,影响游戏发挥。不如将这些不愉快交给游戏考拉,现在就上各大安卓平台下载游戏考拉,从游戏考拉进入《仙境传说RO》坐享“免流量、免电量”双免服务,轻松规避电量不支的尴尬局面。

  想要海量的辅助脚本轻松解决无聊的跑环任务?想要轻松避免电量不支的尴尬问题?却害怕手机不支持ROOT,为了保证每一位玩家享受游戏考拉黑科技技术与云服务,APP在设计之初首先解决免ROOT问题,让每一位用户都无需ROOT,即可享受云服务。

  想要一款“免ROOT、免流量、免电量”的三免手游专属辅助脚本APP吗?帮你轻松告别日常任务、副本任务等无聊任务,现在就下载游戏考拉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323/n484409307.shtml report 947 作为一款自由、热血、感动的MMORPG手机《仙境传说RO》不仅被其二次元风格所吸引,更在其重PK的玩法上无法自拔,可是作为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人物等级、装备升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