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为何19岁就年薪千万?解密嗨氏逆天神技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氏逆天神技嗨氏,《王者荣耀》的主播第一人,WE的前成员,《王者荣耀》国服最强不知火舞。而年仅19岁的他如今却已经有6年的游戏从业经验,游戏技术精湛待人热情。据媒体报道,这位年轻的游戏主播如今已年薪千万,那么他是如何一步步做到今天傲人的成绩的呢?

  13岁入行游戏行业 被称“玩物丧志”

  在别人努力学习的时候,13岁的嗨氏开始接触到CS、CF等游戏,且表现异常突出,操作独特,偶然机会开始制作游戏视频,由于帅气的外形以及精心制作,嗨氏的视频点击量一直名列前茅,深受玩家喜爱。尽管视频热度越来越高,但分成微乎其微,于是他开始深入专研视频技巧,几乎24小时都在进行视频内容创作。直到发展为视频红人,这期间他付出了超乎寻常的努力。虽然很多人都会以“玩物丧志”这样的词汇来评价一些小小年纪就从事游戏直播行业的主播,但是嗨氏却以自己漂亮的成绩影响了很多人对游戏行业的认知。

  《王者荣耀》火爆 率先进入市场

  自2015年11月公测至今,《王者荣耀》用户量已突破2亿,春节期间DAU峰值超8000万,新手源源不断地涌进,老玩家也在时不时的“开黑”中被召回,《王者荣耀》一时风头无两。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2月,《王者荣耀》实现了最高日流水超2亿,月流水超30亿的变态成绩。《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火爆,不仅给腾讯带来了非常可观的用户量和营收,同时也带动了直播、电竞、媒体、周边等多种产业的发展。机遇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嗨氏转型做直播时,恰巧赶上了《王者荣耀》的爆发期,并通过直播《王者荣耀》顺利进入游戏主播行业。

  超高逆天技术水准 引发粉丝关注

  超高逆天技术水准、教科书般的操作、精湛的游戏理解力以及精良的直播内容,都使得嗨氏的粉丝关注量不断攀升。其中,嗨氏所制作的《王者荣耀》貂蝉攻略视频还得到了《王者荣耀》官方认可,并将其推荐为貂蝉最正确的超神上分技巧。截至目前,嗨氏已经拥有200多万游戏粉丝的关注与支持。此外,嗨氏的直播活跃的弹幕高峰达到一分钟2300条左右,且在整个直播过程中,弹幕数一直保持超高的活跃度,平均弹幕数维持在1000条左右。而在礼物收入榜单上,嗨氏也毫无疑问地占据了某直播平台排名第一的位置,日入超过4.4万元已经不是新鲜事,数据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

  智能化设备及平台支持 让游戏主播超常发挥

  目前,很多网红达人、游戏主播都会通过安卓模拟器等智能化跨屏工具进行直播,原因在于用电脑直播会比手机直播 画面更清晰,并且更便捷地与观众进行弹幕互动。此外,相比于手机上直接玩游戏,安卓模拟器等智能化跨屏工具的电脑大屏体验会更好,且游戏视觉冲击以及打击快感更强。尤其针对《王者荣耀》这类竞技手游,玩家们用安卓模拟器跨屏上玩则更具有优势,除了大屏幕大视野、来电不打断、不耗电量,还可以使用键盘鼠标操作游戏释放英雄技能,完全碾压手机端的拇指滑动。而作为游戏主播的嗨氏,也时常使用夜神等安卓模拟器智能化跨屏工具进行游戏直播。当然,对于嗨氏这种专业级别的主播来说,用电脑和手机都能打得好,不过智能化设备的支持也确实为嗨氏等游戏主播带来诸多便利。

  超乎寻常努力 只为明天会更好

  诸多光环加身,如今的千万年薪的嗨氏坐稳了《王者荣耀》一哥的位置,但这些傲人的成绩终究得来不易,很多《王者荣耀》的玩家都知道,嗨氏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为了做直播一天只吃一顿饭,除了理发之外几乎不出门,最长的一次40个小时没有睡觉,甚至为了熬夜更视频导致流鼻血不止,6年间被送去急救室4次,然而对于这些事这位内敛的少年通常只是一笑而过。除此之外,他对身边的粉丝和玩家也非常友好,不争不抢,不吵不闹,一切的不愉快到了他这里都只剩下安静和温柔。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千万年薪更不会从天而降。嗨氏用实际行动改变了外行人对游戏从业者的认知,也告诉了别人千万年薪只有通过努力进取才能获得。

  最后祝愿,嗨氏明天越来越好。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320/n483918872.shtml report 3214 氏逆天神技嗨氏,《王者荣耀》的主播第一人,WE的前成员,《王者荣耀》国服最强不知火舞。而年仅19岁的他如今却已经有6年的游戏从业经验,游戏技术精湛待人热情。据媒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