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三国杀霸业》15区新服蓄势待发,霸气侧漏!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熟悉《三国杀霸业》的玩家都知道,它是游卡桌游旗下、拥有正统《三国杀》IP的卡牌页游。建立在“三国杀”核心玩法基础上的《三国杀霸业》,还创新性地引入了OMG等更多玩法,吸引了大量忠实拥趸。为反馈众玩家的支持,官方带来好消息:《三国杀霸业》新服——15区《乱世枭雄》已经确定开启!

  此次15区将会在3月22日正式开启,各种新式策略蓄势待发,更有首发期限内的大波奖励,想必众玩家早已按捺不住雀跃的心。擂台方阵已经摆好,将军令已经下达,就等各路英雄云集于此!名额有限,要来干脆了喂!

  服务器名称:15区乱世枭雄

  开服时间:2017年3月22号 12:00

  服务器地址:web.sgsbaye.con

 

《三国杀霸业》——不一样的“三国杀”

  《三国杀霸业》开新服,历时三月,精雕细琢,只为给众玩家带来更好更舒适的体验。事实证明,世间所有好的东西都是需要等待的。你们的建议,我们都铭记在心。此次开服,《三国杀霸业》在服务器上投入了更多的人力物力,可容纳更多玩家一起来厮杀拼搏、征战四方。万人新服?小case而已!除此之外,我们更一扫往日服务器不稳定的问题,玩家将在新服中得到更酐畅淋漓的游戏体验。你的等待,绝对值得!

 

《三国杀霸业》,霸气十足

  新服开启 新增多样玩法

  新服开启的同同时也将新增多样玩法,对于一些内容进行了改善。电脑AI能力得到大大提升,可以让玩家的命令指挥间更加运筹帷幄,对战时就要小心电脑对手了。另外,新增斩妖除魔新玩法,多样化的作战手段和布阵方法,带来更多的策略乐趣。

  在新服这里,武将神将任你自由组合摆阵,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三国杀霸业》玩不到!

 

《三国杀霸业》,霸气侧漏

  新服中还设置了很多玩家福音。此后,王者之战可以随意跨服,不受单个服务器的局限,可以实现高度自由。电脑AI出牌速度可以根据玩家的电脑性能随意设置,灵活化的设置想必更能受到玩家的芳心。《三国杀霸业》这么人性化的设置,想必也是个暖男吧!

  万众瞩目 一大波福利正在蓄势待发。

  《三国杀霸业》此次和战旗TV直播平台合作,说不定你狂热的主播就在新服体验中! 另外,主播这边也会不定时发奖励——给与正在观看直播的观众发布激活码,让你可以在游戏里直接兑换大礼包。此外,在开服的前7天内,《三国杀霸业》均会给支持体验的玩家予以大礼包,各位还不火速体验新服!

  《三国杀霸业》新服体验做了这么多,只能帮你到这了!今天《三国杀霸业》新服现已正式开启,就在15区乱世枭雄那里,乱世才能出英雄!各位还不快快拉上亲朋好友一齐组队,一齐大战三百个回合!

  《三国杀霸业》官网:https://www.sgsbaye.com/

  《三国杀霸业》玩家群:438587827

  《三国杀霸业》官方微信:sgsbaye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320/n483913573.shtml report 2510 熟悉《三国杀霸业》的玩家都知道,它是游卡桌游旗下、拥有正统《三国杀》IP的卡牌页游。建立在“三国杀”核心玩法基础上的《三国杀霸业》,还创新性地引入了OMG等更多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