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游戏考拉项目组专访 手游离线托管更轻松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不难发现我们越来越多的时间花费在了掌中的五寸屏幕上,手游成为了我们日常休闲娱乐的第一大输出,上手的游戏肯定不止一款两款.

  事实上,不论是大型MMORPG也好,休闲卡牌类游戏也罢,甚至是益智小游戏,都充斥大量的日常活动,想要全部做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手游托管也变成了不少玩家的需求。

  今天我们就专门采访了目前“手游离线托管”这个新名词的领头羊——《游戏考拉》项目组,看看他们团队是如何在这样一个手游细分市场下为用户思考的吧!

  Q:考拉的小伙伴们,先和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游戏考拉:玩家伙伴们大家好,我们是游戏考拉云服务项目组,很高兴能接受这次的专访,希望我们的产品能给大家带来最好的服务,也希望大家能够更了解我们游戏考拉这款产品!

  Q:《游戏考拉》中的“手游云服务”是什么呢,做个简单的介绍?

  游戏考拉:我们最主要的就是提供“手游离线托管”的服务,让玩家们可以在离线或者关机的状态下,让游戏考拉继续帮你升级打怪做任务。其他的包含云手机、云离线、云智能等,都是为了“离线托管”这个服务而量身定制。

  《游戏考拉》通过云服务的组合,将手游离线云托管,不浪费你的一分一秒,保持升级效率,让你关机离线也能玩手游。

  Q:离线云托管?听起来是一个非常高大上的词,能解释下怎么运行呢吗?

  游戏考拉:可以简单理解为,我们为每一个使用《游戏考拉》的用户,配备一台全新的云端设备,我们会在云设备上预装好当前热门的手游与辅助工具,只要打开即可使用。

  《游戏考拉》就可以通过这套云设备,帮你在退出程序、手机关机时,游戏角色依然在线打怪做任务!让手游玩家彻底屏蔽所有来自手机的各种游戏升级阻碍与困扰,全面释放你的手机,带你体验24h手游离线升级之旅!

  Q:大家肯定很关心《游戏考拉》好用吗?流量电量呢?

  游戏考拉:从玩家进入游戏考拉,到开启离线托管,熟练的玩家可以在一两分钟内完成设置。用手机玩游戏时,总会遇到续航、流量、网络的问题,遇上心仪的游戏,想要迫切快速升级的渴望十分强烈,每一分钟的时间都不想被浪费。但是手机先天不足的续航和网路状况,长时间运行的发热发烫,都会让人崩溃。

  在《游戏考拉》离线托管过程中,所消耗的流量和电量都为零,7*24小时不间断的离线托管体验更可以让你“随时随地托管游戏”。

  Q:看来《游戏考拉》确实是从用户最实际的需求入手,也解决了许多“麻烦事”,目前咱们支持了多少游戏呢?

  游戏考拉:目前《游戏考拉》已经支持近100多种不同客户端、20多款热门游戏,不论是最新鲜、最好玩的手游,还是经典的热门手游,都会在第一时间开放支持。

  当然,游戏考拉的离线云辅助中,所挑选的辅助也经过层层筛选,争取让玩家用上最好的。

  Q:也欢迎各位玩家可以尝试去使用《游戏考拉》,最后还有什么相对玩家们说的吗?

  游戏考拉:还是感谢玩家们对我们《游戏考拉》的支持,作为新上线的产品,在一些功能上也需要大家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都会成为我们未来改进的方向。

  当然,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适配和添加更多的新老热门游戏,让越来越多的玩家享受到这个便捷的服务~还是再次谢谢玩家们的支持和肯定!

  Q:相信这样一番介绍,大家也对《游戏考拉》这个产品有了一定认识,产品好不好用,亲自试过才知道,也欢迎大家能够登陆游戏考拉官网(www.ikaolaa.com)下载体验,我们下期再见。

  游戏考拉:www.ikaolaa.com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317/n483661613.shtml report 3308 不难发现我们越来越多的时间花费在了掌中的五寸屏幕上,手游成为了我们日常休闲娱乐的第一大输出,上手的游戏肯定不止一款两款.事实上,不论是大型MMORPG也好,休闲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