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仙境传说RO手游抢狸猫疯兔 蜂窝助手有心得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仙境传说RO手游中,狸猫和蓝疯兔掉落的变身的叶子和四叶幸运草是提升冒险等级必备的任务道具,交易所价格非常高,不论是想要提神实力,还是大赚一笔的玩家,都涌入进来蹲点刷狸猫和疯兔。巧妙用蜂窝助手,也许就能被你守住。

  对于刷新的位置而言,在南门中间蹲点,当发现地图中有很多人在跑来跑去找东西的时候,嘿嘿,那就说明快要刷新了,就算这次打不到,只要见到尸体也就知道下次刷新的时间点了。

  长时间蹲点,盯着小屏幕太累了,也不懂电量能不能够撑住下一波刷新,甚至突然的一通电话也会让你前功尽弃。为了更好的体验,可以用上安卓模拟器来进行游戏,连王思聪都在用安卓模拟器~你还等什么呢?

  市面上的安卓模拟器种类众多,但对于手游而言选择一款合适自己使用的即可,更重要的是选择一款能够适配众多模拟器的辅助工具。来帮助你更轻松的战斗、升级、打材料。

  利用《蜂窝助手》长时间的打怪,更加智能的技能释放,更加聪明的攻击模式,定点战斗、野怪计时等多重神奇功能,让你轻松享受定点战斗和挂机战斗的乐趣。

  《蜂窝助手》的辅助脚本的作者都是《仙境传说RO》手游的内测资深玩家,脚本设计的功能都从玩家实际需求考虑出发,解决玩家当务之急,满足玩家一切需求。

  手工级别内核制作,保障了脚本的高效、稳定与安全。相比市面上其他友商产品,做到更新更快,更稳定,更安全。代替手工操作,不影响游戏玩法,不修改游戏数据、不损害游戏功能。

  蜂窝助手:https://pc.ifengwoo.com/

  热门手游辅助:https://pc.ifengwoo.com/syfz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316/n483538370.shtml report 1589 仙境传说RO手游中,狸猫和蓝疯兔掉落的变身的叶子和四叶幸运草是提升冒险等级必备的任务道具,交易所价格非常高,不论是想要提神实力,还是大赚一笔的玩家,都涌入进来蹲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