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花木兰新版暴力归来 看触手主播若月如何出装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国服第一花木兰—若月来波教学:

  花木兰重装出厂,改得还是可以接受的,相比之前的花木兰玩爆发,新版花木兰更吃技能。技能的连接性变得更关键。

  花木兰的特性你们应该都看得出来她特别吃技能,你出暴击吸血是要去跟人家站着砍?

  花木兰爆发还是很强的,多灵活切换双刀跟重剑模式你会发现现在的花木兰特别飘。

  符文建议佩戴

  带百穿符文,红色异变,绿色鹰眼,蓝色隐匿。

  出装的话推荐半肉,

  不要跟我讲花木兰暴击不要跟我说吸血刀这两个都是啥鬼?

  出装的话黑暗战斧用来前期打伤害破甲,鞋子可以根据情况出;

  第三件不详给自己增加了生存率避免前期被刺客针对而且拥有的血量也能适当抗住对面法师的输出,

  第四件直接出魔女斗篷。如果对面没法师或者法师不强势你可以选择来件反甲或者说是霸者。

  第五件推荐出爆裂铠甲我觉得特别适合花木兰,爆裂的属性相信你们都知道加血,

  被动是被攻击会有层数叠加这两个移动跟伤害输出百分10对于花木兰重剑切入是很有帮助的,

  切回双刀还有移动速度方便用一技能逃命。第5件你可以选择破军或者霸者来增加自己输出

  或者血量,最后一件装备那就是复活甲了。

  触手皮皮月给大家准备了三套出装分别为打野,输出,半肉。以上纯属主播花了时间研究出新版花木兰的心得。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316/n483536834.shtml report 1530 国服第一花木兰—若月来波教学:花木兰重装出厂,改得还是可以接受的,相比之前的花木兰玩爆发,新版花木兰更吃技能。技能的连接性变得更关键。花木兰的特性你们应该都看得
(责任编辑:宋伟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