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英灵召唤师》今日测试 掀二次元策略对战狂潮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二次元暗战TCG卡牌游戏《英灵召唤师》于今日同步开启iOS安卓“天降公测”!这款由上海龙掌科技研发,亿马联盟代理发行的原创TCG手游,拥有业界首创的“同步部署—暗战”核心玩法,此玩法在测试阶段经过旅法师营地、艾泽拉斯国家地理、TAPTAP等社区194528位玩家检验,好评率达95.38%!

  除了“同步部署—暗战”核心玩法广受好评之外,《英灵召唤师》中钉宫理惠+花泽香菜+能登麻美子等女神组成的豪华声优团,以及十月天宫领衔的知名国漫画师阵容更是让二次元玩家大呼过瘾!

  今日,《英灵召唤师》即将开启iOS安卓“天降公测”,玩家只需登录即可免费领取传说级橙卡、海量游戏资源和极品合成素材!

  绝赞原创策略玩法+大神牌手认证= TCG新纪元!

  《英灵召唤师》在2016年测试阶段,就在TCG核心玩家圈中激起了千层浪——游戏独创的“同步部署—暗战”核心玩法,让众多诟病TCG先后手公平性问题的玩家心中梦寐以求的绝对公平,终于得以实现。

  《英灵召唤师》在继承传统TCG前辈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了对决玩家双方同步部署卡牌布阵,在战斗阶段同时揭晓双方隐秘布阵再战斗的“暗战”玩法!此玩法可谓解决了困扰TCG玩家20多年先后手平衡问题,又将“与人斗其乐无穷”的TCG策略博弈贯穿全场。从此TCG对决将不再是传统机械的“你下1,我下1”的对战体验!

  同步部署

  无先后手,双方同时布阵,同时发动。期待已久的绝对公平,终于实现!

  卡牌挤位

  后牌推前牌,前排变站位,配合同步部署,场面瞬息万变!每轮对决都是心与心,智与智的碰撞!

  小战场大策略

  原创6格顺动战场,规则清晰明了,初学者5分钟上手,10分钟变高手。

  超高速战斗 最适合手机的TCG手游

  测试期数据平均每局5.3分钟,不憋尿不拼肾,战斗更紧凑更刺激。完美契合手游碎片化习惯!

  大触萌娘卡牌 + 日系女神声优 = 激萌元素正中红心

  《英灵召唤师》由十月天宫领衔,国内多位知名画师加盟;钉宫理惠、花泽香菜、能登麻美子等日本知名声优献声。满满流行萌元素从视觉上,听觉上全面给玩家二次元浸入式感官享受!据悉,在之后的版本中更多大触画师和神级声优将陆续加盟《英灵召唤师》,为玩家再添二次元感官盛宴!

  同时,由国内新锐作者执笔的游戏剧本,堪称日式轻小说典范。在主线剧情中玩家可与激萌萝莉、强气御姐、飒爽战娘、魅惑魔女等各类女英灵展开一段悲欢离合波澜壮阔的史诗冒险!

  旅法师+NGA+TAPTAP三大阵营玩家绝赞好评

  由于TCG已经长期不见富有创意和接地气的高品质游戏,《英灵召唤师》的横空出世无疑是热衷卡牌和策略手游玩家的至高福音。

  最初在TCG核心玩家阵地“旅法师营地”进行测试时,就受到了广大核心死忠TCG玩家的热爱与追捧。更在玩家自发将其安利至“NGA艾泽拉斯国家地理”之后,受到了众多硬核玩家的喜爱。

  而在独立游戏玩家大本营,号称一针见血品鉴游戏的“TapTap”上,《英灵召唤师》的评分更高达8.9分,作为一款独立工作室历时两年研发的TCG手游,这无疑是广大玩家对游戏品质的最高赞许。

  橙卡登录送+七大福利 = 超强力度开服活动!

  《英灵召唤师》官方为了庆祝3月9日iOS安卓双平台“天降测试”,特意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七重庆典活动!

  登录七天免费送橙卡、天梯胜利资源翻倍、女英灵约会好感度极品素材产出翻倍等庆典活动将送出海量游戏资源、极品合成素材等豪礼!

  史上最给力开服活动,专为玩家贴心准备的重磅惊喜,将给予玩家最贴心的作战军备,让玩家迅速武装后宫,阵容实力涨涨涨!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309/n482810154.shtml report 3797 二次元暗战TCG卡牌游戏《英灵召唤师》于今日同步开启iOS安卓“天降公测”!这款由上海龙掌科技研发,亿马联盟代理发行的原创TCG手游,拥有业界首创的“同步部署—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