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王者荣耀良心主播李太白 带粉登顶国服最强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S6赛季开启了荣耀战区排名系统,各位大神更是摩拳擦掌虎视眈眈,当然李太白面对国服最强李白称号的诱惑也是着实没有抵抗力。但太白表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他希望登顶国服最强的路上有“百粉”的陪伴,可以和粉丝一起分享登顶的快乐。

  李太白凭借自己幽默搞笑的直播风格荣获了“虎牙王者荣耀最佳主播”,能够在几个月的时间内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游戏主播,不仅是因为他出神入化的走位和超强的意识,更多的是他愿意与“百粉”互动,把粉丝当做兄弟和家人一样对待,在百粉的心里太白也是一位良心主播,经常会为“百粉”举办活动,发放奖品,不仅如此,争夺国服最强李白也要带上粉丝一起上分。

  作为一名“百粉”,能与自己的偶像打上一局排位,是一件非常让人兴奋的事,李太白带粉争夺国服最强李白消息一经传出,无数粉丝激动不已,争先恐后报名参加,李太白在粉丝中随机邀请双排,众多粉丝如常所愿,没有被选中的百粉也不要气馁,据说这种与粉丝互动的机会很多,我们期待下一次与太白的近距离接触。

  小编还了解到李太白不仅带粉丝上分,而且为了帮助粉丝熟悉和掌握王者荣耀中更多的“套路”,特意为粉丝录制了教学视频,以及英雄铭文的搭配介绍,对于这样的良心主播,真是觉得“百粉”超级幸福!也真心的祝福李太白在白家军的陪伴下越走越远,人气越来越高。李太白虎牙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litaibai90323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307/n482601176.shtml report 1198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S6赛季开启了荣耀战区排名系统,各位大神更是摩拳擦掌虎视眈眈,当然李太白面对国服最强李白称号的诱惑也是着实没有抵抗力。但太白表示:独乐乐不如众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