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全民点游详析《梦幻西游》最新剧情任务攻略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开服以来,《梦幻西游》聚集了1亿多的“兄弟姐妹”用户。2017热血战途再度启程,老玩家情怀依旧,新手备受宠爱,热闹非凡。刚刚经历了《梦幻》官方的元宵节灯谜活动的玩家们时下又可以来一轮新“高潮”了,最新剧情任务攻略更详细,并且有了在“全民点游”平台上的新玩法。

  90剧情攻略升级 秒击战术套路

  老玩家都很熟悉,时下90级新剧情已出,天心妖、哪吒的打法对新手们来说也不必太担心,难度不是很大,关键在于击杀主怪伤害比较大,建议快秒,带上输出宝宝。

  心疼新手小伙伴们的是,秒地府、普陀、魔王怪的时候或许会受不住。有的玩家换4G手机,声称几秒钟就完了。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不卡顿、流畅秒的方法,直接上“全民点游”,瞬间进入,对战术是有一定帮助的。

  现在《梦幻西游》已经正式上线了“全民点游”,这个平台厉害在无需安装游戏包、即点即玩、省流量、更省内存的特点,而且一个帐号能玩遍所有热门手游,新手小伙伴们方便多了。

  原生态突破传统 全民点游新玩法

  需要强调的是,《梦幻西游》上线到“全民点游”平台尽管是一种新玩法,但还是保持了原生态的游戏效果,玩家可以尽情体验浓郁古典风的精美场景和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不同的是,在“全民点游”玩《梦幻西游》,进入游戏“绝杀”秒进,速度上有保证,而且体验的是和原生游戏一样的清晰画面和立体冲击效果。

  亲测“全民点游”平台运行给力,几乎没有卡顿、等待现象,要知道,这对于杀怪很重要。

  有一点小伙伴们要注意了,老玩家的帐号切换登陆是可以的,但“全民点游”统一帐号更快捷,新手这样操作不吃亏。

  整个玩的过程中,“全民点游”平台和在客户端游戏的体验没什么区别,相反从平台上找到的新玩法就更丰富了,秒击主怪的速度会快些,血量掉的没那么让人心疼。

  福利奖励翻倍 随时等待更多惊喜

  许多玩家对《梦幻西游》的福利很向往,曾经的资深老玩家五开的时候还能月赚几千。现在到了“全民点游”平台上,《梦幻西游》的玩家算赚到了,除了官方的福利礼包活动,“全民点游”平台本身时而也会推热门手游的福利,玩家们奖励获得的福利、礼包会更多。

  新手小伙伴可以经常留意“全民点游”的福利活动公告,如此获得额外惊喜的几率比较大。在“全民点游”平台上有专门的福利频道,持续不断的奖励会让自己升级更快。

  怎么样?看了上面一些关于《梦幻西游》的新玩法,是不是觉得“全民点游”平台上玩起来更过瘾?2017全新起航,网易《梦幻西游》与平台打下基础,马上一股手游新浪潮会到来,玩家可以去应用宝下载“点游游戏中心”,随时了解其中的秘密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303/n482274202.shtml report 3788 开服以来,《梦幻西游》聚集了1亿多的“兄弟姐妹”用户。2017热血战途再度启程,老玩家情怀依旧,新手备受宠爱,热闹非凡。刚刚经历了《梦幻》官方的元宵节灯谜活动的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