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7X24手游离线托管 游戏考拉云服务内测预约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一天到晚抱着手机玩手游,日常做完了吗?

  根据数据统计,全国已经有接近6亿的手游活跃玩家,你是否也曾是一款游戏的死忠粉,却因为各种游戏的原因而导致再也不想打开这个游戏呢。或许是每日重复的日常,让上班族和学生党无力再战;也许是过于精致的画面和细节,让手机不连电源难以续航;也许是游戏众多的玩家和时装效果,让你的流量瞬间清零……

  等级经验虽可贵,流量电量价更高。出门在外离开了电源WIFI,自然也就对众多手游无能为力。也许你正因工作外出无法登录设备挂游戏,或者正是考试复习阶段实在没有更多的时间玩游戏做任务。恨不得有一个帮你专门玩手游的私人管家,让你随时随地,随心所欲,享受休闲游戏体验。

  近距离揭秘《游戏考拉》云服务

  众多玩家在面对手游中大量的日常任务、升级刷怪、金币需求时,总是会想用上各式各样的辅助,减少手工操作,提高游戏效率。然而辅助所需各种各样的门槛,比如需要ROOT、需要分辨率,照样需要你的电量和流量,都让想使用的玩家三思后却步。

  《游戏考拉》手游云服务的设立,就是让每个用户都拥有一台7X24小时永不离线的“云服务”设备,免去了你的流量与电量,更不用担心任何门槛,随开随用。内置海量辅助让你免费使用,让《游戏考拉》的手游云服务在你手中就变成一款真正手游“离线托管”的全能管家,是不是非常的酷炫。

  酷炫云服务预约在即 限量尝鲜

  《游戏考拉》云服务首批限量内测从2月26日开始,还不快来尝尝鲜?尽享手游云服务,感受不一样游戏玩法,海量辅助随心开启,等你来随时体验!首批参与内测的用户更有机会获得超多惊喜福利!

  参与内测意见反馈的资格用户也能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励,你每一点一滴的意见,都是《游戏考拉》成长的脚步。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223/n481523868.shtml report 1693 一天到晚抱着手机玩手游,日常做完了吗?根据数据统计,全国已经有接近6亿的手游活跃玩家,你是否也曾是一款游戏的死忠粉,却因为各种游戏的原因而导致再也不想打开这个游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