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B5电竞馆开年首战 CS:GO城市争霸赛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跨进新年,随着各赛区职业联赛开启,各地电竞玩家开始散发滔天战意。此时此刻,明基友达集团旗下唯一托管经营的电竞连锁品牌B5电竞馆率先迎来了竞技与荣耀齐飞,精彩与激情不断的电竞“春忙”——2月18日,B5电竞馆携手B5对战平台,同时在上海、扬州、昆山三个城市,开启2017年开年首场电竞赛事“CS:GO城市争霸赛”,以各地指定B5电竞馆为起点,为全国玩家带来争夺CS:GO城市霸主荣誉的契机!

  开年首战CS:GO城市争霸赛燃起民间电竞赛事烽火

  对广大CS:GO玩家来说,最享受的事莫过于约上三两好友,带上装备前往B5电竞馆一起激战数番。2月18日,B5电竞馆趁着未消的年味,以城市为单位,在B5电竞馆上海店、扬州店、昆山店举办了一场CS:GO城市争霸赛的线下对抗竞技盛宴。据悉,CS:GO城市争霸赛的报名环节早在年前启动,面向全国各地开启上海、扬州、昆山三个赛点的预报名阶段,此次CS:GO城市争霸赛报名的战队数量已达数十支,关注本次赛事的粉丝、玩家更是将赛事推向了火爆程度!虽然本次赛事的场馆仅涉及B5电竞馆中的三个赛点,但同样是在竞技场中的较量,没有什么能比为荣誉而战、征服全国观众更让人信服!

  B5电竞馆上海店比赛现场图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先筛选出上海、扬州、昆山B5电竞馆的城市冠军,最后于2月18日,进行终极对决。比赛全程在火猫、熊猫两个直播平台直播,CSGO知名主播高桥北、帕斯优、小七、临时工战士等参与解说,直播间观看人数高达1万多人。活动当天,场馆呼喊连天,每位选手充分彰显了沉寂一个春节后内心的庞大激情,也是燎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追随参赛者一起为胜利呐喊,为失误惋惜。三城角力过程中,上海与扬州一度拉锯,昆山紧随其后,欲扶摇直上,循环赛进行两轮之久,最终经过为期半天的厮杀,上海力斩扬州,掀翻昆山,抢占鳌头,夺得了本次赛事的桂冠。

  上海冠军战队B5.Fire

  用实力捧金 B5电竞馆助力CS:GO城市争霸赛竞技力MAX

  作为B5电竞馆新年后首个以城市为单位的电竞赛事,CS:GO城市争霸赛涵盖了参与度高、荣誉感强、关注度高等特色,而B5电竞馆之所以轻松吸纳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战队积极参与,则与在软硬件各方面都已达到承办重大赛事的高要求有密切联系。比赛结束后,编辑对三个城市的参赛战队进行了简单的采访,扼要如下,扬州城市冠军R2战队表示之所以积极报名参赛,一方面是因为B5电竞馆在当地的电竞氛围很好,干净且高档大气,另一方面则是场馆的电竞外设,144HZ显示器、ZOWIE鼠标等都是很好的满足了他们的竞技需求,比赛过程流畅,自身战队平常训练就经常在这里进行;昆山城市冠军First战队表示,之前店员有个大老鹰,战队一直和他及他的朋友在店内打训练赛,每次过来还能赌个饮料,游戏玩的很有意思,而且大厅干净无烟,比在家一个人玩好多了;上海城市冠军B5.Fire战队表示,很开心能在扬州、昆山的手中夺冠,工作人员为他们这群人做的这个赛事执行过程挺辛苦,呈现结果相当棒,电竞馆的装备也非常好,比赛都不用自己带外设,以后有比赛,肯定会积极参与多拿几个奖,毕竟魔都,怎么能输呢。

  B5电竞馆扬州店比赛现场图

  自2016年B5电竞馆在全国各地隆重开业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及职业选手的好评,不仅仅是因为现场环境的设计上充分考虑了电竞爱好者的需求,推出了主题多样、功能细分的环境区域,更是源于为电竞爱好者提供顶级游戏体验的专业级电竞外设产品。B5电竞馆所有场馆的电竞设备均由BenQ& ZOWIE GEAR品牌提供,而馆内基本标配——明基-ZOWIE 144HZ显示器能让选手更清晰的看到比赛进程的每一个细节,使竞技更加顺畅,移动更加连贯、控制更加精准,令来此体验的选手们向着更快、更强的目标加速前进,充分发挥顶级的竞技水平!

  竞技约战新据点 B5电竞馆引跑电竞玩家线下社交

  除了本次举行的CS:GO城市争霸赛之外,B5电竞旗下还拥有EL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中国CS:GO精英赛、LOL城市对抗赛、OW城市对抗赛等多层级多纬度的赛事种类,赛事级别更是涵盖娱乐赛、区域赛、全国赛、亚洲赛乃至国际赛。B5电竞馆在为职业选手提供训练、比赛场地时,也让更多的电竞玩家有跟职业高手一决高下的机会。

  如果你总是羡慕职业选手在赛场挥洒自如,那么在B5电竞馆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电竞乐土;如果你总是渴望近距离感受竞技的激情,那么在B5电竞馆你同样可以体会到一睹偶像咫尺之近的激动。以“为玩家而生、为荣誉而战”为宗旨,B5电竞馆用专业的设备和场所为普通玩家营造了一种职业级别的赛场竞技体验,用海量的赛事为所有电竞爱好者们提供系统化的训练舞台……B5电竞馆作为载体,为玩家提供平台,让玩家汇聚起来,让电竞爱好者能够就近找到电竞社交聚点——当你在这里遇到游戏同好者可以立即约战切磋,B5电竞馆就是你的神助攻,你还怕什么?

  电竞永无止境,B5电竞馆在这等你,新春畅爽的季节注定被激情燃爆!2月18日,让我们跟随CS:GO城市争霸赛激烈的步伐一起,在B5电竞馆追梦、圆梦的新起点中,嗨翻一整年!

【关于B5电竞馆】

B5电竞馆是全国性的、值得玩家信赖的电子竞技运动场馆专业连锁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以"为玩家而生、为荣誉而战"为一贯奉行的品牌精神,竭诚面向职业电竞选手与电竞游戏爱好者,用心打造满足高水准竞技训练需求的专业化软硬件环境,并积极配合多样化、多层次的专业电竞赛事成功落地。凭借其迥异于传统网吧或网咖的电竞新文化与电竞新商道,B5电竞馆现已成为电竞圈内独具特色的一面旗帜。

  B5电竞馆是全国性的、值得玩家信赖的电子竞技运动场馆专业连锁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以“为玩家而生、为荣誉而战”为一贯奉行的品牌精神,竭诚面向职业电竞选手与电竞游戏爱好者,用心打造满足高水准竞技训练需求的专业化软硬件环境,并积极配合多样化、多层次的专业电竞赛事成功落地。凭借其迥异于传统网吧或网咖的电竞新文化与电竞新商道,B5电竞馆现已成为电竞圈内独具特色的一面旗帜。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221/n481310317.shtml report 4551 跨进新年,随着各赛区职业联赛开启,各地电竞玩家开始散发滔天战意。此时此刻,明基友达集团旗下唯一托管经营的电竞连锁品牌B5电竞馆率先迎来了竞技与荣耀齐飞,精彩与激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