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绝地求生大逃杀,亚洲版招募活动即将结束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本月22号测试申请结束

  -2月24号(周五)开始,每周五周五,六,日每周四次(总计12天)进行

  -将提供中,英,韩文,三种语言版本的系统

  -本次将公开全新的logo,具体日程的公开,以及体验天气和复活战等等游戏内容

  蓝洞(bluehole)代表(金刚石)表示:大逃杀系类游戏:绝地求生游戏测试召集活动即将截止。

  大逃杀模式是一直战斗到最后只剩下一个人的游戏。对于参加游戏的所有人来说,在自己限定的空间中,找到能制约对方的武器,在没有特殊限制行动的规则的情况下,最后一人取得胜利才是最终目标。

  在这一次的绝地求生游戏测试当中,一次将有64名参与者,在荒无人烟的孤岛当中,为了取得一人的胜利进行大逃杀。64名的参与者,一起在待机室当中聚集,搭乘飞机,每个人背着一副降落伞然后赤身被扔下岛。

  参加者们需寻找藏在岛屿各个角落的,能给与帮助的多样的物品。并且利用车辆等多样的移动手段,在紧迫的时间当中,向着越来越小的安全地域移动。虽然可以利用武器来攻击敌人,但是也可以躲在草丛中,等待其他敌人互相残杀。

  在这次的游戏测试当中,可以体验到当时在北美测试中得到热烈反响的双人模式。双人模式将在测试的第二周时候开启,届时将可以跟朋友一起进行游戏。双人模式,即将两人为一组进行游戏,玩法将与单独模式一致,最后存活的队伍获得胜利。在双人模式当中,不能使用复活功能,但是有关人士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将出现更多样的战略战术,以及意想不到的有趣画面。

  绝地求生:大逃杀题材的创始者,布兰特克林亲自参加了游戏的开发过程,以及枪械的特效制作(gun-play),因此很具有话题性。

  去年,在蓝洞(bluehole)运用了动作感应,使得游戏叫色的移动以及枪支使用的感觉变得更加的自然化。另外添加了天气特效,可以体验到雨天以及晴天两种环境。

  游戏测试申请将于本月22日结束。游戏测试当选结果,将在申请者当中抽签进行,结果将于23号公开,并将对当选者这提供游戏秘钥。绝地求生的游戏测试将于2月24号开始,每周五六日,一周四次(共十二天)进行。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测试申请方法以及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221/n481305627.shtml report 1856 -本月22号测试申请结束-2月24号(周五)开始,每周五周五,六,日每周四次(总计12天)进行-将提供中,英,韩文,三种语言版本的系统-本次将公开全新的logo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