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梦中旅人》TV版上线,享受超大屏的梦幻之旅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来自于治愈系列的《梦中旅人》已经在TV版上线了,这是一款由上海如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梦境与音乐融合的探险闯关游戏,有着唯美简洁的画风,一听倾心的音乐,简单明了的操作,让玩家爱不释手。赶快来TV版本中体验优美的清晰画面以及超大屏的梦幻之旅吧!

  《梦中旅人》TV版十分唯美,配合时而闪烁点点光亮的特效,让人仿佛身处梦境当中,而且游戏中穿插着大量经典的传统钢琴曲以及流行音乐,这个童话世界里,有着静谧无声的城堡,电闪雷鸣的大海,遮天蔽日的森林,蜿蜒流淌的河流……旅人会经历孤独、失落、悲伤、愉悦、惊喜等多种情绪转化,诠释了人生轮回与真谛的意境。

  静谧的城堡

  电闪雷鸣的大海

  在《梦中旅人》TV版较手机版画面有大幅度的提升,在TV版本里可以全身心享受唯美优雅的童话世界以及轻松流畅的音乐!当然不可缺少的是pk竞技场,在家里可以三人同台一起进入一个美妙的奇幻世界,这是一款很好的活跃家庭氛围的TV版游戏。喜欢童话的小孩一定会非常喜爱这款游戏!

  《梦中旅人》TV版的玩法十分简单,主要采用关卡闯关的形式进行,玩家需要根据不同跳动音符的排序,按照音乐的节拍,通过控制左右两个音符按键,来控制安妮的前进,最后将她安全送达终点即可。但是千万不要让安妮掉下去或者前进速度过慢,那样安妮将会掉下深渊。

  你的梦中是否经常出现一个小女孩坐着扫帚飞往那无比美妙的情景,那里有层峦叠嶂的山川、浮空的城堡、以及初升的皎月!现在能够有这么一款游戏让你体验,可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每一个人都可以享受这段旅程,孤独却又坚定的前行着。无论是喜欢音乐游戏的玩家还是那些玩久了中重度游戏的玩家,都能有一种不一样的享受。

  赶快来《梦中旅人》TV版体验你的梦中情节吧!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221/n481304702.shtml report 2277 来自于治愈系列的《梦中旅人》已经在TV版上线了,这是一款由上海如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梦境与音乐融合的探险闯关游戏,有着唯美简洁的画风,一听倾心的音乐,简单明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