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一掷千金回馈玩家 《弹弹岛2》海岛计划启动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卖萌交友,实力撩妹开黑;一掷千金,倾情回馈玩家!近日,英雄互娱旗下萌萌哒恋爱休闲竞技手游《弹弹岛2》爆出猛料,其斥巨资运作的“海岛计划”于今日全面启动!据透露,《弹弹岛2》已在外域海岛斐济玛玛奴卡群岛与私人岛主达成合作,并拟通过“海岛计划”活动,将该岛的一年自由租住权免费赠予玩家!

  海岛拱手相送,许你世外桃源

  在混凝土丛林打造的城市里呆久了,你是否也渴望找到一处世外桃源,能够无拘无束的释放自己,返璞归真?据悉,此次《弹弹岛2》拟赠予玩家自由租住权的海岛,便是赫赫有名,隶属于玛玛奴卡群岛,与丹娜努岛港隔海相望的大白熊岛!

  在迪那桡港口乘坐每日固定时间起航的穿梭邮轮,或者选择水上飞机即可前往“海岛计划”的目的地——久负盛名的大白熊岛。大白熊岛在星罗棋布的玛玛奴卡群岛中风格独特,作为一块私人岛屿,全岛占地仅10亩,面积虽小,但风景别致而绮丽,丛林灌木生意盎然错落有致,曾一度对外竞拍出400万的天价!巨大的森林中有很多珍贵木材,比如贝壳杉,这种坚固耐用、纹理漂亮的木材可以用来制作家具,以及很多不同种类的蕨类植物。其他常见的海岸植物有拂晓时分开出紫色花朵的海滩牵牛花、开着大黄花的海滩木槿和夜晚开花的vutu树。

  阳光晴好的日子,海水如新月一般波光熠熠,清澈的海水中映出珊瑚的踪影,缤纷的色彩耀入眼前。偶有不知名的海鸟掠过海面,一道白光般的涟漪乍起,甚是有趣。岛上绿色椰影摇曳,蓝空中几抹云朵,这时眼睛不会舍的多眨一下,在岸边倚着礁石浮潜,欣赏包罗万象的海中世界。珊瑚礁和破浪全都一览无余!赤脚走过连绵的沙滩,夜晚色泽柔和,似乎月亮的光辉都积攒于此。沙质更是细腻到无以复加,走过人迹罕至的沙滩,能听到沙沙的声响。

  海岛计划启动,岛主资格角逐

  要想赢得世外桃源大白熊岛一年的自由租住权,岛民们自然免不了一番激烈的角逐。在《弹弹岛2》今日启动的“海岛计划”中,岛民们将拥有2天时间,通过游戏内每日登陆及副本随机掉落收集“海岛计划”专属道具,截止2月16日结束,拥有道具数量最多的前四名玩家,可通过官方专题投票页面角逐岛主资格;再经过为期5天的投票环节之后,截止2月21日,票数最高的候选玩家将获得岛主资格,将美不胜收的大白熊岛收入囊中!

  如果你也对现实中千遍一律的生活厌倦了,如果你也想要遵循内心找到一方极乐净土,不妨来《弹弹岛2》加入“岛屿计划”,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正在等着你的临幸!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215/n480787463.shtml report 2238 卖萌交友,实力撩妹开黑;一掷千金,倾情回馈玩家!近日,英雄互娱旗下萌萌哒恋爱休闲竞技手游《弹弹岛2》爆出猛料,其斥巨资运作的“海岛计划”于今日全面启动!据透露,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