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情人节表情包 《乒乓大魔王》皮蛋宝宝秀恩爱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自古红蓝出CP,皮蛋宝宝这对好基友从泡泡系列第一代《泡泡堂》到第四代《乒乓大魔王》都一直出双入对,情人节这个虐狗秀恩爱的时间怎么能少了它们?一起来感受皮蛋宝宝在《乒乓大魔王》开启的情人节表情包秀恩爱模式吧!

  其实《乒乓大魔王》早前早已用环游世界撒过一把狗粮,此次情人节表情包秀恩爱却并非为了和广大情侣一起虐狗,而是在秀恩爱的过程中关爱单身狗助力单身狗脱单!神马,不相信?

  表情包看似是宝宝皮蛋相互秀恩爱,但其实小伙伴也可以拿来对心仪对象表白啊!谁的青春没有和皮蛋宝宝一起疯狂过?充满回忆的角色对表白可是加分不少哦,而且万一表白失败还可以化解尴尬,以皮蛋宝宝这两萌货勾起青春回忆即可掩盖,完全不用担心表白之后不能继续做朋友!

  《乒乓大魔王》情人节可谓是用心良苦,经典形象皮蛋宝宝开启的秀恩爱表情包既能让情侣们加深感情又能成为单身狗们的表白神器,果然不愧为以给玩家“欢乐”为主的休闲游戏。皮蛋宝宝的表白模式小伙伴们get到了吗?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214/n480672984.shtml report 1866 自古红蓝出CP,皮蛋宝宝这对好基友从泡泡系列第一代《泡泡堂》到第四代《乒乓大魔王》都一直出双入对,情人节这个虐狗秀恩爱的时间怎么能少了它们?一起来感受皮蛋宝宝在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