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触手王者主播小新:第一路人王s6韩信出装攻略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虽然有传言在《王者荣耀》s6赛季韩信要没落,但触手主播实力派小新用自己的行动,实践了“韩信是一种信仰”。没有弱的英雄,只有弱的选手,在高手手里,只要英雄不是做出大规格的改动,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我大韩信仍是“国士无双”!

  喜欢韩信的朋友,可以关注触手房间号18920,实力派小新。下面为大家带来小新对韩信出装的理解。

  转眼间就到了新的赛季,版本吧部分强势英雄和刺客暴击都进行了削弱使游戏更加平衡。小新也暂时将近期测试出装做个介绍:

  铭文:狩猎、鹰眼、异变,技能主1辅2有大招点大招。现如今的出装和之前的大有不同:

  装备1:巡守利斧(肉二级打野刀)

  增加对野怪30%、击杀野怪增加30%经验、击杀野怪增加自身70点最大生命最多叠加15层(经过多次的版本跟新,韩信自身成长生命值变得很低,要通过巡守利斧增加后期存活能力)

  装备2:泣血之刃:(吸血)

  +100物理攻击,+25%物理吸血(有了吸血韩信前期就可以待在野区不用回城,这样就可以迅速的发育)

  装备3:抵抗之靴:(解控鞋)

  +110法术防御,+35%韧性(韩信是个极其灵活的英雄,最怕的就控到死,有了抵抗之靴后期切入就不怕呗控到死了)

  装备4:暗影战斧:(黑切)

  +85物理攻击,+15%冷却缩减,+400最大生命

  唯一被动-切割:增加(100+英雄等级*10)点护甲穿透

  唯一被动-残废:普通攻击有30%几率降低敌人20%移动速度,持续2秒(暗影战斧核心装备,固定削弱护甲让韩信跟好的切死后排,冷却缩减让韩信更加灵活)

  装备5:冰痕之握:(护手)

  +10%冷却缩减,+500最大法力,+200物理防御,+800最大生命

  唯一被动-强击:使用技能后,5秒内的下一次普攻造成范围30%减速(远程英雄使用时减少效果衰减为20%)与(150+英雄等级*20)点物理伤害,这个效果有3秒的冷却时间(有了冰痕之握韩信就进入了强势期,在追击敌人后排上有着无人能及的强势)

  装备6:破军

  +200物理攻击,目标低于50%血量时提高30%的伤害

  唯一被动-破军:目标生命低于50%时伤害提高30%(这套出装在后期也能打出一个很高的伤害,有了两件冷却缩减又大大的提升了逃生能力,这样就变成了一个前期强势后期又有输出的强势刺客)

  技能连招释放:韩信在切后排时,先2技能追击、然后1技能一段切入击飞在空中打出二技能强化的那下普通攻击、接着大招、在释放大招的同时有惩戒就点惩戒、最后1技能二段撤退。

  小新号称“国服第一路人王”,其出装攻略对于广大还在苦苦单排的小伙伴们无疑有很大的参考价值,最后祝大家在新的赛季、新的一年里多多虐菜,排位不坑!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203/n479843576.shtml report 2154 虽然有传言在《王者荣耀》s6赛季韩信要没落,但触手主播实力派小新用自己的行动,实践了“韩信是一种信仰”。没有弱的英雄,只有弱的选手,在高手手里,只要英雄不是做出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