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姬年星惊喜 《幻影纹章》婚纱姬新春梦幻登场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转眼间一年中最受大家期待的农历新年终于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相信领主大大们此刻也都已经回到家中享受着这难得的团聚时刻吧?在这样一个充满了温馨的佳节前夕,《幻影纹章》也携手众多美姬为一直以来默默陪伴我们的各位精心准备了新年“星”惊喜,陪伴大家一同喜迎“姬”年的到来,同时备受期待的婚纱姬也将在春节期间梦幻登场,绝对不容错过!

  新年自然要有“星”气象,《幻影纹章》在本次新春期间为大家所精心准备的第一波惊喜绝对会让人大呼过瘾,多位游戏中备受领主大大们喜爱的角色将在此期间正式进化为六星角色,带来外形和实力的双重突破!而这其中就包括了陪伴着每一位领主大大们踏上这段精彩纷呈的异界之旅第一位幻影之姬-提尔锋,看到这儿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了呢?

  作为大家刚从梦中苏醒时身边唯一的保护者,拥有着一头粉色长发的带剑少女提尔锋想必在每一位领主大大们的心中都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同时也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实力也一直以来都倍受青睐。而此次升至六星剑皇后,提尔锋不仅将在造型变得更加炫目华丽,实力上也将得到大幅度的加强,拥有全新的队长技剑皇的天威,绝对不会辜负领主大大们的期待!

  除了提尔锋之外,新春期间《幻影纹章》中的人气角色之一帕拉苏也将正式提升至六星,作为众多主角当中最肉的一位,帕拉苏可以很好的承担队伍中肉盾的角色。而在提升至六星斧皇之后,帕拉苏的坦度也将得到进一步地提升,尤其是在拥有了全新的六星队长技风斧神的宠爱,能够提升我方风属性姬70%血量的逆天属性后,想必不少的领主大大们一定会为之而疯狂!

  除了部分人气角色将在春节期间升至六星之外,《幻影纹章》还为领主们准备了一份更加甜蜜的惊喜, 2位超人气的幻影之姬将以纯洁的婚纱装扮在游戏中华丽亮相,手捧着鲜花和领主们一同踏上抗击邪恶力量的道路,让这场异界冒险之旅从此充斥着幸福的氛围!

  “姬”年“星”惊喜,《幻影纹章》鸡年限时贺岁活动限时开启,一大波精彩福利即将轮番上演,为各位领主们献上“姬”年最诚挚的祝福!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126/n479598139.shtml report 2582 转眼间一年中最受大家期待的农历新年终于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相信领主大大们此刻也都已经回到家中享受着这难得的团聚时刻吧?在这样一个充满了温馨的佳节前夕,《幻影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