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咪咕金鹰来相会,新春福利送不停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新春,咪咕互娱旗下咪咕斗地主联合金鹰商贸共同开展“金鹰新春斗地主大赛”。除了惯有的线上赛之外,本次活动特别之处在于线上线下互通联动,咪咕斗地主首次与金鹰商贸省内11家门店同步开展线下比赛,福利一波接一波,好礼不间断。

  线上积分榜,咪咕“斗”不停

  目前“金鹰新春斗地主大赛”已经正式开赛,玩家只需下载“咪咕斗地主” 并注册登陆进入“金鹰欢乐场”,即可参与活动,同时通过完成对局任务获得积分,并根据积分排名赢取相应的活动奖励。

  11家门店同时开赛,线下活动“斗”出精彩

  前期所有通过“咪咕斗地主” 客户端进入“金鹰欢乐场”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可报名参与本次新春赛最引人注目的线下门店赛。1月21日,金鹰商贸江苏省内11家门店同时开赛,每家门店限60人参加(徐州店、宿迁店除外)。

  届时复赛、决赛相继进行,最终参加线下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话费、金鹰购物卡以及价值2000-6000元不等的手机奖励!据悉前期仅南京新街口金鹰百货一家门店线下赛报名人数已经近2000了!

  竞争激烈,激“斗“正酣,1月21日,咪咕“金鹰新春斗地主大赛”等你来战!

  【注意事项】

  手机奖品凭身份证号码仅可领取一次

  线下赛报名玩家需在报名页面填写手机号、身份证号和选择参赛的门店;报名成功后,由金鹰门店客服电话确认,最终参赛名单以官方公告为准。

  凡参与比赛的用户,都将通过咪咕防作弊系统筛查,一旦发现通过不正当手段都将剥夺/撤销/追回奖励,加入黑名单,并保留进一步增加处罚权力。对于情节严重者,将报告公安机关查处。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120/n479215176.shtml report 1678 2017年新春,咪咕互娱旗下咪咕斗地主联合金鹰商贸共同开展“金鹰新春斗地主大赛”。除了惯有的线上赛之外,本次活动特别之处在于线上线下互通联动,咪咕斗地主首次与金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