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2016中国游戏风云榜奖项出炉 熊猫直播获三大奖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月17日,第十三届“中国游戏风云榜” 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现在今年新增的电竞相关奖项中,熊猫直播荣获“年度人气电竞直播平台”奖项,旗下人气主播PDD、RNG丶小虎分别获得“年度人气电竞主播”及年度“最佳电竞新秀”奖项,可谓收获颇丰。

  中国游戏风云榜始于2004年,13年来,风云榜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和变迁,始终紧跟行业热点和趋势。如今,游戏产业在2016年正在全面拥抱泛娱乐大潮,游戏与许多文化领域产生积极的融合互动趋势,使得娱乐产业的共生融合愈发深入。

  熊猫直播作为一家坚持致力于“游戏+泛娱乐”方向的直播平台,2016年也诚意十足,为观众奉献诸多精彩内容。此次收获三项大奖,是行业对去一年对熊猫直播做出努力的肯定。

  在拥有若风、魔兽后裔、JamLee等大牌主播的基础上,2016年PDD、小苍、草莓等明星主播也相继加入,WE、IG、RNG战队的入驻同时引得众多玩家围观。还有大批明星到熊猫直播平台一展自己游戏时的风采,林俊杰、林更新、Angelababy、陈赫、赵丽颖等都曾在熊猫直播秀出自己的游戏技术。

  优秀的主播只是优质内容的基础,熊猫直播还有众多的赛事内容呈现给观众,LPL,MSI,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炉石传说、DOTA2各大赛事也一网打尽,平台创办自主赛事熊猫杯群雄武道同样备受好评。

  在巩固游戏电竞领域核心地位的同时,熊猫直播在泛娱乐领域,尤其是优质PGC内容方面创造了让人惊喜的成绩。与芒果合作的《hello!女神》成为首档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直播节目,而王思聪亲自上阵的直播脱口秀节目《小葱秀》,推出两期已成为网友谈论的热点,实现点击量、口碑双丰收。

  未来熊猫直播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精彩、更专业的直播内容,希望水友多多支持熊猫直播,敬请期待。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119/n479141691.shtml report 2511 2017年1月17日,第十三届“中国游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现在今年新增的电竞相关奖项中,熊猫直播荣获“年度人气电竞直播平台”奖项,旗下人气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