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狼人之船再起航 Panda Kill第二季21日震撼上线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号外!《Panda Kill》第二季冒险起航啦!

  1月21日晚8点,由熊猫直播打造的电竞综艺真人秀节目《Panda Kill》第二季将与观众见面。第二季《Panda Kill》将出现哪些新亮点?哪些知名主播将现身节目?谁又将发挥超神carry全场?让我们通过提前曝光宣传片来先睹为快吧!

  首播时间:1月21日晚8点

  看完宣传片,可能观众首先会联想到电影《加勒比海盗》。宣传片中表现出人设、布景以及整体风格,都呈现出明显的巴洛克风格:人物造型大量使用曲线、曲面等生动的形式,强调变化和动感,而在色彩搭配方面,追求华贵富丽的视觉效果,与之前神秘、恐怖民国古宅风格相比,增添了不少异域的风情,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在嘉宾方面,深受观众喜爱的骚猪PDD将首次现身节目,不知道幽默搞笑的骚猪能否成为Carry全场的高级玩家;而熊猫人气主播,已转型艺人出道的二珂也将继续参与节目,巨星嘉宾如云,观众们准备好了吗?

  除此之外,节目继续邀请了曾参与第一季的人气主播,囚徒、JY、2009、鼠大王、Sol、王师傅、桃子、小楼等知名主播将继续奉献精彩的智力对决。

  《Panda Kill》作为熊猫直播自制的电竞综艺真人秀节目,开创全新IP与内容,打造出属于熊猫直播的专属节目品牌。第一季播出后,峰值观看人数超过350万,#Pandakill#话题次浏览量达到3000万,口碑、传播实现双丰收,也让人们对即将播出的第二季节目充满期待。

  1月21日晚8点,《Panda Kill》第二季重新冒险起航!锁定熊猫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直播官网微博:https://weibo.com/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网站:https://www.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微信:熊猫直播平台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119/n479141034.shtml report 2697 号外!《PandaKill》第二季冒险起航啦!1月21日晚8点,由熊猫直播打造的电竞综艺真人秀节目《PandaKill》第二季将与观众见面。第二季《PandaK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