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兽血再燃》安卓上线火爆 全线服务器飘红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硬派战场迸发激情,全民国战超火爆!由合乐智趣品牌发行的3D魔幻硬国战动作手游《兽血再燃》,已于1月17日全平台上线。作为一款拥有顶尖的品质以及超高人气的手游,《兽血再燃》在上线瞬间便涌入了众多玩家,开放的服务器全线飘红,引爆了全民的国战新热潮!

  【唯一正版授权 亿万粉丝的期待】

  小说《兽血再燃》是知名网文作家静官笔下“兽血”系列的全新力作,作为时隔多年推出的新的作品,静官以及数百万粉丝对其寄予了极大的热情。而唯一正版授权手游《兽血再燃》的推出,则让粉丝可以亲身领略到“静官”描绘的史诗级战争时代的精彩和激情,更是备受玩家期待,进而在很大程度上引发了此次游戏上线的爆火。

  【全程0氪金 超精彩的游戏世界】

  《兽血再燃》在游戏中推出了众多创新性的玩法,让玩家既可以感受RPG养成的代入感,又可以体验到动作手游的即时战斗激情,而上百位英雄的多样化组合,则让玩家可以拥有策略游戏的成就感。在多样化的游戏体验下,游戏中丰富多彩的剧情副本、挑战副本、世界副本以及各种PVP战场和相匹配的商店,都能让玩家可以不断获得强大的英雄、装备、坐骑、资源,真正让玩家可以0氪金体验游戏的全面精彩。如此诚意满满的手游,在全平台上线前便积攒了巨大的人气,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

  【超劲爆的实时战场 万人级国战震撼视听】

  基于游戏背景和世界观的恢弘,《兽血再燃》在游戏中设立了三大阵营供玩家自由选择。而玩家除了加入阵营,不断攀登更高的官职、军衔外,更可以加入三大阵营间的万人级国战,酣畅淋漓地享受史诗级国战的惨烈和激情。同时,游戏中还为玩家开放了诸如公会战、中央神域混战、跨服大乱斗等等战场,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战争冲击。无论是喜好角色扮演,还是PVP战场的玩家,《兽血再燃》都能让人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也使得游戏迅速爆火。

  在强大的小说粉丝基础、0氪金的丰富多彩以及史诗级的国战等元素外,代言人张彬彬的号召,都吸引着众多玩家进入《兽血再燃》,在其中用自己的硬汉血性冒险、战斗,尽情宣泄自己的暴力欲望。同时,《兽血再燃》现在正派送全民福利,进入游戏即可领取海量的福利,千万不容错过!

  《兽血再燃》官方网站:https://sx.heyijoy.com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118/n479019594.shtml report 2182 硬派战场迸发激情,全民国战超火爆!由合乐智趣品牌发行的3D魔幻硬国战动作手游《兽血再燃》,已于1月17日全平台上线。作为一款拥有顶尖的品质以及超高人气的手游,《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