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2016年度金茶奖落下帷幕 英雄互娱摘得两项大奖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1月8日,由游戏茶馆主办的中国手游行业年度评选“金茶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互联网体育公司英雄互娱凭借2016年在手游行业领域的不断探索,获评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企业。同时,英雄互娱旗下东方武侠竞技手游《影之刃2》获评2016年度最值得期待移动游戏。

  “金茶奖”是由游戏茶馆发起的中国移动游戏行业的年度评选,定位于发掘中国移动游戏行业的未来之星、新锐产品和企业,希望从中能够发掘未来一年新的行业领跑者。“金茶奖”的评选和颁奖活动不仅仅是对业内新锐企业与新锐产品的鼓励与嘉奖,同时也能反映出玩家与业内人士对游戏产品的期待与对游戏公司的肯定。

  2015年6月16日,应书岭宣布成立英雄互娱,于同期在新三板上市。作为一家互联网体育公司,英雄互娱旨在打造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品牌。基于全球化的视野,立足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为海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游戏。以泛娱乐为战略目标,推广“移动电竞”概念,打造全方位的移动电竞娱乐方式,开创全民互动娱乐新时代。目前,英雄互娱已进行了多轮成功融资,是新三板的明星企业。

  英雄互娱的创始团队由游戏领域经验丰富的行业精英组成。团队成员都有着丰富的移动游戏开发和发行经验。公司充分整合自身强大运营体系、立体化的营销能力和卓越的技术优势,建立起了出色的代理发行储备和研运体系,并始终坚持扎实的研运一体方向。现已发布《全民枪战》、《一起来跳舞》、《巅峰战舰》、《影之刃2》等多款精品移动竞技游戏,打造出越发完善的优质研运体系。

  此次获得“2016年度最值得期待移动游戏”奖项的东方武侠竞技手游《影之刃2》是“雨血”系列的十年纪念之作。游戏在继承了“雨血”系列原有的游戏精髓之余,又进行了新的延伸,将游戏的主舞台放在了蒸汽朋克与武侠交织的奇妙世界。玩家将跟随外表冷漠却坚守侠义之道的主角“魂”,深入武林危机“十一人阁”的布局之中,揭开武林最黑暗的一页。不只有特色十足的剧情,《影之刃2》还邀请到日本顶尖动画工作室设定和制作极具张力的游戏角色。水墨画风为骨血,蒸汽朋克为灵肉,细腻精致的画风将中式美学融入游戏的意境中,细节处尽显江湖的粗粝与浪漫。同时,“北斗企鹅工作室”的国内一线声优也悉数加盟,倾情演绎性格各异的经典角色。

  英雄互娱一向重视游戏的竞技性,因此,《影之刃2》中的竞技元素也十分出色。游戏开发了革命性的“小队连招”系统,让队内角色通过接力形式上阵,组成一套多角色之间的连招。游戏内的角色又分为剪刀、锤头、布、无属性和双属性五个类别,不同属性之间相互制约克制。届时,玩家可以根据对战实况,灵活变化上阵英雄,使其既保留了横版动作游戏爽快的打击感,又更具有策略性和趣味性。在PVP竞技中,《影之刃2》也极尽可能的做到精益求精,毫秒级的实时对战,完善的匹配系统,配合排行榜单和回放系统营造出独有的竞技游戏体系。这样“内外兼修”打造高品质游戏的不断追求,正是《影之刃2》能够脱颖而出受到“金茶奖”肯定的重要原因。

  在未来的2017年,相信游戏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与变革。英雄互娱也将继续一路前行,为广大玩家带去更多高品质的移动竞技产品,让更多玩家参与到移动电竞事业中来。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117/n478953523.shtml report 1932 1月8日,由游戏茶馆主办的中国手游行业年度评选“金茶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互联网体育公司英雄互娱凭借2016年在手游行业领域的不断探索,获评2016年度最具影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