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Total Control安卓手机助手直播投屏录屏新玩法

来源:搜狐手游 作者:媒体供稿
  • 手机看新闻

  近两年可谓是直播兴起的元年,从斗鱼、虎牙等游戏直播平台,到YY、花椒为主的娱乐直播APP,再到一直播、映客为首的全民互动直播APP,人们见证了直播从新兴事物到全民踊跃加入的巨大转变,也体会到了直播内容多样化和个性化。于此同时,各类有关直播的软硬件(如安卓手机助手手游投屏录屏软件)、提供设备或服务的企业等也相继出现。比如,在移动直播浪潮中,能够将手机屏幕随时随地方便无线传出到大屏幕上的无线投屏技术,受到了当下众多直播用户、游戏玩家的关注。Total Control安卓手机助手手游投屏录屏软件的核心优势就是无线投屏技术,它的出现无疑给手游直播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

  手机游戏投屏到笔记本电脑

  据悉,Total Control 即以电脑控制手机,手机镜像投屏为核心技术,是成都杰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杰华科技)研发的核心技术专利。杰华科技致力于产品自主研发,市场营销,售后支持等方面。其研究推出的“Total Control”手机镜像投屏分别在教育、汽车、智能微型投影、医疗、金融、电子商务等行业进行了深度合作,目前已经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厂商提供了 Total Link 机车互联,屏幕互控产品,也为国内知名教育平台提供了 Total Education 智慧课堂,屏幕分享产品,同时还与国际知名的智能微投厂家合作研发了 Total Display 手机无线镜像投屏产品,实现了手机与智能投影的互联互通。

  手机游戏投屏到智能电视

  众所周知,移动直播时代,手机作为信息的输出端和输入端,便捷性与移动性十分卓越。但作为输出端,手机屏幕的尺寸又限制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如何保持移动端便携性优势的同时,又能满足视觉传播的大屏幕需求,无线投屏技术无疑是目前最优答案。以手游投屏为例,用户将手机游戏投射到电脑屏、电视屏或智能投影仪上,Total Control 即可帮助用户实现直播游戏画面,还可四个屏幕同屏直播竞技画面,如王者荣耀等,用大屏玩手游,不仅体验感好,而且不用长时间低头更不伤眼睛。

  手机游戏四屏同屏直播

  Total Control 无线投屏除了给游戏玩家带来绝佳的使用体验,它还具备以下特点和优势:其一,方便连接。Total Control 实现了电脑与手机、电脑与平板、平板与手机的互通互联,只要具备有线USB或无线WIFI均可连接,极大程度提高了传输效率;其二,传输帧率高。Total Control 无线投屏优化了算法,数据传输更稳定,以更快速度完美呈现优质画面;其三,免费使用,兼容性好。玩家只要是安卓手机4.0以上均可使用免费版 Total Control,最多可达到100台手机同屏。显然,从小屏到大屏、从单台单玩到多台手机同屏,手游玩家借助 Total Control,不仅可多人竞技,还能随时同步直播,如直播手游王者荣耀“四屏开黑”等,这对于广大手游玩家、直播用户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有行业人士分析,无线投屏技术不仅能帮助手游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直播体验,对于各行业企业也有一定借鉴和启示。未来,以 Total Control 为代表无线投屏将更广泛的应用到人们生活场景中,全面提升人们的办公、生活效率。

mgame.sohu.com true 搜狐手游 https://mgame.sohu.com/20170113/n478640785.shtml report 2322 近两年可谓是直播兴起的元年,从斗鱼、虎牙等游戏直播平台,到YY、花椒为主的娱乐直播APP,再到一直播、映客为首的全民互动直播APP,人们见证了直播从新兴事物到全
(责任编辑:宋伟玉)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